close

人生不是只有敗家而已,偶爾還是得記錄一下我那豐富的生活

說也奇怪,上個禮拜明明是安排去台中出差,怎麼變成日月潭二日遊的
Team Building?管他的,先玩再說,反正我沒去過日月潭(哈!有點小糗)坐了三個多小時的車,好不容易到達日月潭,我們住的是僅次於高檔涵碧樓〕的〔大淶閣〕,外表看起來挺讚的...


就蓋在日月潭旁的〔大淶閣〕,一進Lobby就有著相當迷人的景觀


房間乾淨又整潔,有五星級飯店的水準


走出飯店來到潭畔,回頭向飯店望去,多了遊艇的點綴,有種身在異鄉的感覺...


由於第一天到飯店的時間太晚,吃完晚餐喝點小茶,大家就各自回房間睡覺了。我則是回到房間後上網上得很開心,因為飯店的寬頻很穩定,比高雄的〔金典酒店〕更棒,我還充分利用時間跟拍賣王的賣家下單訂衣服咧~ 難得有飯店的網路表現地這麼優,真是值得讚許!!(我實在受夠了各大飯店的爛網路,尤以〔福華飯店〕最差... )睡了飽飽的美容覺,第二天的早上我起了個大早,吃完早餐便和同事相約騎鐵馬遊潭去~

騎.腳.踏.車.耶!我大概已經十幾年沒騎過腳踏車了,感覺超新鮮


日月潭真的很美,有碼頭、有遊艇, 配上陽光充足的好天氣,騎車游潭令人心曠神怡


另我驚訝不已的,是日月潭的潭水實在乾淨的不像話。我從來沒有在台灣的任何一個景點看過如此清澈的水,瞧瞧我在碼頭拍的照片,潭水乾淨到可以清楚看到水面下的木頭,連一點青苔都沒有,讓我不得不由衷地佩服那些用心維護日月潭的工作人員。還可以看到小魚在游泳喔... 是不是很棒!


中午吃完午飯,我們開車到飯店另一頭的山上,爬了570公尺遠的山路,去參觀慈恩塔慈恩塔〕前的廣場,用乾淨的小白碎石子舖滿整地,有種在日本寺廟的清淨感!


慈恩塔


當然囉... 來到日月潭,住不起高檔的涵碧樓〕,至少也要去喝喝下午茶


以前只在轉寄的email中看得到的涵碧樓〕風光,實際看到更讓人驚嘆她的美


但五百元一份貴桑桑下午茶套餐,實在貴的嚇死人!我喝的是熱的桂花茶,挺清淡的;附的下午茶點除了藍莓奶油水果捲外,還有一些零星的各式小點心。關於茶與茶點,我的評論是:涵碧樓500元的下午茶套餐是在賣View... 茶不怎麼好喝就算了,茶點也是不好吃到令人無法相信的地步。要不是有日月潭美麗景點的加持,同樣的錢我寧願去〔米朗琪〕吃鬆餅!



日月潭真是個好地方,下次再多安排一些這種「以出差之名,行玩樂之實」的好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