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記去年12月的台南趴趴走遊記

前二個禮拜帶著阿嬤,全家出遊至台南大哥家玩。天氣超好的三天,我們吃得肚子大大地回家。我愛台南呀)))) 小吃美食一大堆,俗又大碗又澎湃,害我還想再去增肥。噗

 大舅送的蚱蜢竹笛子,愛吹得很 ^^

小孩真的還蠻好搞定的,只要一盒LaQ,心滿意足地到處帶著走。


一個小時40分的高鐵車程也不浪費,又是他創作的大好時光。三兩下就做好一台炫風飛車...


這回台南行他交了新朋友--可愛臘腸狗wiwi。我大哥養的小狗,兩儀老兄每天都想帶他出去溜,即使去吃個飯也想牽著他。但我一直覺得被溜的其實是他...


這回去台南真的吃了好多好料...

[周氏蝦捲] 怎麼覺得我大哥家附近的都比較好吃?! 又一個盛名之累呀...
[連德堂餅家] 我第一天下午3點去就賣光了,隔天我哥一大早八點又載我去買,受歡迎程度可見一般
[義豐冬瓜茶] 好喝耶... 我愛這種甜死人不償命的垃圾飲料
[莉莉水果行] 又一個盛名之累,一盤沒幾顆水果要價150元,被我老媽唸半天
[永泰興蜜餞] 跩個二五八萬的名店,買了化核梅和辣橄欖
[永記虱目魚] 我覺得一大早吃魯肉飯真的很過癮,他的油條我尤其愛(大心)


[興達漁港] 吼... 超讚的現炸海鮮,喜相逢免費吃到爽。怎麼有這種好康?!
[福記肉圓] 蒸的肉圓。但其實我更愛油炸的
[依雷特布丁] 超有名團購美食,但我覺得小龍愛心布丁更好吃
[清心福全] 是說台北人的錢比較好賺嗎?! 台南一杯硬生生就便宜5塊,而且還有買五送一。害我每天都要來個二杯"烏龍綠加厚半糖少冰",大杯的。哈哈
[松村煙燻滷味] 好吃好吃,好在離我大哥家很近,隨時都可以補貨
[夜市雞蛋糕] 這個我家附近的臨江街夜市也有,雖說台南這家是始祖,但我覺得太空心,口感不優

吃那麼多東西,還是要去海邊溜溜小孩和狗的。ps.這張拍得真差,怎麼有根柱子在後面 @_@a


姪女emma正在親自創作我的生日禮物,我愛看他們姊弟醬子攪和在一起。


到要回台北那天早上,大舅一聲令下要兩儀老兄把表姊借他住的房間整理好。大哥他馬上進房間折棉被,外加把所有東西歸位,相當適合當個小男僕。哈哈


給大家看一下真人實境小男僕打掃篇。我看我以後就在家「蹺腳捻鬍鬚」就夠了,哈哈哈哈
{###_kaysblog/7/1133275515.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