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對我的大蜜粉刷很苦惱,這是正常的嗎?! 還是瑕疵品?!



我的大蜜粉刷是MAC的134號,每次刷的時候,都邊刷邊掉一堆毛。化完妝時還會在臉上留好幾根小毛,連同事看到都忍不住勸我該換支刷了。但... 這貴桑桑一支的大蜜粉刷是我去年冬天才買的,而且掉毛問題沒有停過。更令我納悶的是,每次我用MAC清潔刷子的特殊劑液洗刷子時,這大蜜粉刷還會出現醬子的顏色。黑色?! 難不成這刷子是染色的嗎?! 紅色?! 怎麼可能?! 我是拿來當蜜粉刷、又不是刷紅刷。


這真的是正常的嗎?! 我對MAC的刷具失去信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