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拍這種和兩儀北鼻手牽手的俯拍照片...

 

前陣子我在
MSN上的暱稱還跟著照片改為...
「你長大了還會牽我的手嗎?」
過沒多久,大家紛紛要求我把暱稱給改了... 
說是這種詩情畫意的暱稱,實在與平常搞笑的我不太搭
可是我真的很珍惜現在與兩儀北鼻的互動 
因為我相信,他進入青春期後一定不肯跟我併肩走在一起了
這就是生兒子的壞處

照片是我帶他去「小靜子廚房」吃早餐,路途經過公園的照片
後來我又帶他去7-11買養樂多喝
因為外頭太陽實在太『火』,我索性叫他坐在店內的書報架喝



哈哈
^^ 好險沒有被趕出去...
7-11果真是我方便的好鄰居!

【全身小行頭】

灰色小牛TGiordano特價二件500

藍色小短褲-Uniqlo童裝套裝,搭配另一背心,一套400

藍色透氣球鞋-愛迪達新款,680元現大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