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杏道>竹下通>明治通>表參道>澀谷>東京鐵塔

由於大部份的竹下通血拼店家都是
11點才開門,我們打算利用早上的時間小小的觀光一下,等到店家開了再殺去血拼。「銀杏道」是青山區的首選,以前常看日本偶像劇,心想總有一天也要去走走那充滿詩情畫意的步道... 所以來到這兒有點夢想成真的感覺!「銀杏道」可搭乘大江戶線到「青山一丁目」站下車,出站後順著站口地圖,右轉五分鐘即可走到。


「銀杏道」美是美,但夏天去可要有心裡準備,防蚊液不可少。可能是半夜下點小雨,蚊子多的不像話。本來想要悠閒地漫步在這許多日劇拍攝的場景步道,但蚊子多到一種境界,我們只好幾乎是用跑步地逃離步道。

倒是回程走在封閉的馬路上,陽光灑下,感覺很讚!


離開「銀杏道」,我們搭乘
JR線到原宿站。原宿站小小的,但很有古意。在原宿站正對面的〔SNOOPY TOWN〕是我們血濺東京之旅Day Three的第一個血拼站,裡面東西超可愛,我買了一堆的束口袋...


好不容易逃離〔
SNOOPY TOWN〕,我們往竹下通推進。


為了讓接下來的血拼之旅更帶勁兒,我們打算先填飽肚子。書上提到在竹下通有一間便宜又好吃的「讚岐烏龍麵」,找了老半天,在進入竹下通大約第四根電線桿附近,終於讓我找到這家位在地下室小小不顯眼的「讚岐烏龍麵」(店在街道的右手邊,斜對面有一家粉紅色超大型的內衣店)


它的點菜方式是先點各式的麵點,再加入喜歡的配菜後結帳。


我點的是溫泉蛋烏龍麵(湯),再加一塊蔬菜天婦羅。烏龍麵香
Q有嚼勁兒,真的很好吃!


午餐刻意吃得少,好讓肚子可以裝下竹下通必吃名點〔可麗餅〕。但語言不通點錯了
... 本要要吃功克力的,不知為何小姐幫我們做成草莓口味。而且加了好多我不敢吃的鮮奶油,覺得還可以啦(至少是道名點)!但個人偏好餅皮焦一點的鹹口味...


在竹下通逛沒多久,我們四人就分成「熟女組」和「半熟女組」分道揚鑣。因為這兒比較像青少年逛的小街道,我除了在其中一家藥妝店買到了沒格大力推薦的「滿腹
30倍」減肥糖果、又在另一家個性小店買了個原子小金剛的馬克杯外,沒有其他戰績。只想快快到表參道和明治通上的超大型〔GAP〕吹冷氣...

GAP〕果真是名不虛傳,一共三層,大的不像話。我還無聊地學起拍賣王的賣家,在試衣間裡拍起照來。嗯... 當個專業的賣家實在不容易,如何能在單手自拍不晃動下,拍出美美衣服的照片,還真需要些功力。(瞧我的鏡頭模糊成那樣...


在巨無霸〔
GAP〕裡,我繼續買了自己要穿的小男生T恤、兩儀北鼻的帥氣小襯衫和老公的彩色條紋內褲。在等另外那「半熟女組」的同時,我們「熟女二人組」還跑到童裝區玩小朋友的玩具...


等到二路人馬會合後,我們又去隔壁的〔
SONY PLAZA〕亂逛。在那兒買了一件〔Gaspard et Lisa〕的超可愛T恤後,心滿意足地離開。雖然明治通上的〔Burberry Blue Label〕門市有點小遠,但大家還是鬥志高昂,頂著大太陽奮力前進。誰知好死不死,超遠的明治通〔Burberry Blue Label〕竟然在整修.... 我只好以發洩的心態,在隔壁的〔Paul Smith〕為老公買了一個手機吊飾...

離開明治通,我們回到了表參道上。但礙於財力有限,表參道上的高檔名品店,我們只能做做
Window Shopping.... (天氣很好、還有徐徐的風,走起來好舒服)


走到表參道底,重頭戲就來了,我們規劃了一個東京最出名的派餅專門店「
Quil Fait Bon」來犒賞自己。「Quil Fait Bon」位於表參道和青山通十字路口的附近(走在表參道的左邊,過馬路後左轉,碰到第一個巷口右轉,走幾步就到了!)歐式風格的淡藍色建築物,裡面玻璃櫥櫃十多種各式派餅蛋糕,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我們本來打算在這小小的派餅店裡悠閒地享受下午茶點,但沒想到店員說若是內用,至少要等
1個小時又40分鐘。我們只好死了這條心,買了外帶到路邊椅子上吃。「Quil Fait Bon」最受歡迎的水果派,是藍梅派和綜合水果派。


但我們選了綜合水果派和蜜桃派(沒辦法,那蜜桃看起來實在是太可口了)!甜而不膩的口感,真是超級無敵美味,不愧是『東京最出名的派餅專門店』,果真名不虛傳!超推薦五顆星
★★★★★


享用完美味派餅,我們搭車前往下一站>澀谷。
首站當然是著名景點「忠犬八公」和 「摩亞頭」,和這些石頭來個大合照!
     

然後走去
109看辣妹(真的很多耶!但我俗辣,不敢偷拍她們...)


但到日本後接連逛了三天,實在不勝腳力,勁爆的
109,我們就略過不去了。經過曲曲折折的巷弄,我們找到了「不長但卻好逛的西班牙阪」(左手邊有一家眼鏡店,看到它轉進去就沒錯了)


在西班牙阪,我找到一間賣著超可愛內衣的專賣店〔
une nana cool〕,
在裡面敗了二套內衣後,我們便沿著西班牙阪的階梯,來到了盡頭的3家巴而可百貨。雖說這是血拼族不能錯過的主戰場,但我們實在是太累了,大家連走的力氣都沒有,心裡只想坐下來吃頓好的,所以回頭覓食去。非常幸運的,我們在西班牙阪上找到一家超級好吃的義大利餐廳。


我們點了二份義大利麵和二張薄餅
PIZZA共食
現場還可以看到主廚親自將
PIZZA放入大烤爐裡面烤... (很有臨場感!)


PIZZA
是我最喜歡的超薄餅皮,連簡單的蕃茄sauce芝士巴西利口味,吃起來都隔外地好吃可口!
真的是「青出於藍」的異國美食~


享受完美味晚餐,腳力也恢復得差不多了,我們揮別沒什麼戰績的澀谷,直奔另一個重要景點「東京鐵塔」。
人家說夜晚的東京鐵塔最美
... 果真沒錯!


我們還登上觀景台瀏覽了東京夜景後,才離開回飯店休息。




Day Three戰利品】 
SNOOPY TOWN的戰利品


其他戰利品



【每日一物】戰利品實在太多,每天精選一樣來講...


une nana cool
內衣

在日本逛了非常多的內衣店,但實在是很難忍受那裝飾華麗誇張到一種境界的內衣。我沒法兒想像那種內衣要怎麼穿出門?好多好多的「立體」蕾
絲,難道穿衣服時不會有印子浮出來嗎?還是日本女生都不穿緊身衣?而且塞了那麼厚的一堆水餃,我實在是穿不慣...

但是在澀谷西班牙阪上,我找到一家
賣著超可愛內衣的專賣店〔une nana cool
(在西班牙阪上階梯前,右手邊的一間小小店)超推薦五顆星
★★★★★


裡面裝潢溫馨可愛,店員也是超級親切有禮。


店裡賣的都是好看又可愛的內衣,有少女風格的運動式內衣,也有我喜歡的深罩杯式卻不過份華麗的內衣,每件都想把它帶回家!另外店內還有賣一種可以熱熨在布料上裝飾的小小繡花,也是可愛到不行。本來我只買了一套藍綠深咖啡色的內衣,但在吃
PIZZA時,一直無法忘懷另外那套米色淺咖啡色內衣(夏天穿白衣不顯色優!),所以吃完晚餐又折回去把另一套也買下來。現在回想起來,好在有回去買...
不但好看好穿,一套不到台幣一千二的價錢,真的非常划算!

【後記】剛剛上網查了一下〔
une nana cool〕的身家資料,發現香港也有櫃...


法文
Une Nana Cool的意思是「有型女孩」,是Wacoal2001年引入香港、以少女為對象之青春內衣系列。以公園為主題的店舖設計滲透著大自然氣息及青春魅力,並強調內衣也可像外衣般隨意挑選,所以店內產品均是平放在木抽屜中,令妳猶如置身於家中般寫意舒適。

官方網站 
http://www.wacoal.com.hk/une_nand_cool/UneNandCool.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