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真的是買得太過癮了!除了前二天的敗家實況報導外,我在最後一天又三度造訪KLCCZARA小買了一些東西。本來不想把所有的東西都PO出來的(因為這個網誌不但凱老公會看,連凱小哥都會瞧,最終不免被碎碎念一番),但為了忠實紀錄自己血拼的輝煌戰績(順便記帳),我豁出去啦!


此行的終極目標是三大品牌:
ZARAMANGOGIORGIO ARMANI彩妝。現在正值部份商品特價時間,以下是我三次至KLCC浴血奮戰的結果....

ZARA
這回我在〔ZARA〕買最多的是T恤,各種款式各種顏色一共五件,另外再加一件基本款白色V領針織衫和一件黑色性感U領短上衣。為什麼會買這麼多呢?實在是因為〔ZARA〕的T恤好看又便宜,平均一件五、六百塊台幣高貴不貴的金額,怎麼教人不心動?


我實在需要一台防手震照相機
... 本來想拍我在試衣間試穿的照片的,但實在是每一張照片都模楜到一個不行,只剩二張勉強可以看的,PO來給大家瞧瞧穿起來的樣子!

(我很喜歡右邊那件領口開得恰到好處的性感U領短上衣!可惜照片有點小,看不太清楚....)

我這陣子可能是瘋狂愛上有蓋口袋的牛仔褲,除了之前買的那條〔UNIQLO〕,這回在〔ZARA〕又看到一條很類似的屁股有蓋口袋牛仔褲,因為貪戀它的折扣,我就把它買回家了!只是外國人的腿也實在是太長了吧?!褲管長到一個不行,太誇張了.... 好在它的褲管沒有特別的皺折設計,改短也不會心疼....


黑色蛋糕裙
... 我最近還蠻喜歡看起來沒有那麼複雜累贅的蛋糕裙,這件的設計不同於一般大蓬浪漫的做作蛋糕裙,棉質和低調的蕾絲,讓這條裙子穿起來又瘦又好看!一件特價129馬幣,只剩有點大的M號,看來得再多花100元拿去改小了。


另外〔
ZARA〕的風衣也很得我的喜愛。記得去年一月去馬來西亞出差時,就曾買了一件顏色超美的紅色風衣,它大方優雅的剪裁設計,每每穿出門都獲得所有人的讚美與喜愛。此行再度於冬天光臨〔ZARA〕,當然要再帶一件回去。這回我買的是顏色接近黑色的深軍綠色棉質大衣,經典基本款再搭上兩肩的肩章設計,穿起來很合身,很有軍裝的感覺。最特別的是背後下擺,三折設計很是特別!一件原價449馬幣(約台幣3,800元),打完折後只要299馬幣(約台幣2,500元),是不是件很值得投資的單品啊?


除此之外,我還買了一件肖想很久的黑色棉質西裝外套。幻想一下:白
T恤、牛仔褲、高跟鞋,再搭上這件黑色休閒款西裝外套(袖子捲一些起來),是不是很美呢?因為特價品類似款已經沒有我的尺寸,我只好用原價199馬幣(約台幣1,700元)把這件外套包回家....

(被我拍得好醜喔....)

我在〔
ZARA〕買最貴的東西,並不是那件長風衣,而是一雙當季的鱷魚皮露趾高跟鞋。不是我要抱怨,但〔ZARA〕實在很討厭,每天都會更改店內衣服的擺放位置,並不定時補新貨,讓我分三天三次造訪〔ZARA〕都能發現好東西可以大敗特敗、失血離開。而這雙是我最後一天再去〔ZARA〕時找到的好東西... 特別的鱷魚皮紋,配上我最愛的露趾設計,美到一個不行!雖然它的高度有點高,但走起來很平穩、穿起來很舒服。尤其我逛街時剛好穿著我小捲反折成七分的牛仔褲,蹬上這雙高跟鞋,當場讓我愛到不願意脫下來。但一雙正品原價要349馬幣(約台幣3,000元)也著實讓我猶豫好久,這對許久沒買價值超過二千元鞋子的我來說,真是不小的負擔。但抱著出國買東西『不買會後悔』的信念,再加上看到售價標上標示一雙要價80歐元(比用馬幣買還貴),讓我心一橫就帶去結帳了...


【MANGO】
因為有〔ZARA〕分散我的注意力,再加上台灣已經有〔MANGO〕了,我並沒有花很多心思認真地逛〔MANGO〕。再加上它打折的商品不多又不美,我第一次去只挑到一件打折後95馬幣的牛仔裙和一條沒打折的黑色卯釘皮帶(馬幣99元)。我超喜歡這二樣東西,牛仔裙有特別的寬腰頭設計,長度剛好在膝蓋上面,穿起來很可愛;卯釘皮帶是我一直想要添購的配件,配上牛仔褲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看起來帥氣又不失性感。


第二次再去逛〔
MANGO〕時,意外讓我發現一件牛仔褲。前方小口袋、後方有蓋口袋和褲管底部的皺折設計,很像我前篇文章介紹的〔UNIQLO〕口袋牛仔褲。試穿時覺得舒服合身,沒想到拿到櫃檯問價錢時,被它55馬幣的超低價格給嚇到了... 55馬幣?折合台幣一條只要不到五百元?我以為我聽錯了,一直再三跟店員確認。這麼便宜,不買真的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GIORGIO ARMANI】
在網路上耳聞〔GIORGIO ARMANI〕彩妝很讚,這回我就特地去KLCC內的ISETAN百貨瞧瞧。由於事前做了充足的準備,紀錄幾樣網友推薦的明星商品靠櫃試妝。但〔GIORGIO ARMANI〕彩妝的定價一如它的時裝 -- 貴!很多東西實在買不下手,最後選擇了一支129馬幣的眼影刷及一個79馬幣的唇蜜後離開。〔GIORGIO ARMANI〕彩妝最為喜愛者欣賞的,就是它卓越的品質。我尤其喜歡產品那黑色霧面的低調設計,好看又有質感!


除了我一直很想買的眼影刷,我還買了我從來沒有試過的唇蜜。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的嘴唇太厚,若是擦太淺的口紅,會讓嘴唇顯得更『厚』,所以我都不敢嚐試。但專櫃小姐突破我的心防,她建議我一定要讓自己改變一下、試試唇蜜的效果,更何況現在大家都要買那種能豐唇的唇膏來讓自己的嘴唇更顯性感,我何不試試呢?她幫我挑了一個顏色較淺的粉紅褐色(
#2),試妝的試果出乎意料的好,讓我意外發現自己其實也適合擦唇蜜啊!



以上,報告完畢!
為滿足我的成就感,希望大家可以和我分享,妳們最喜歡我哪一樣戰利品

《備註》以上馬幣金額,乘上
8.5
即可換算成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