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辦公室有個同事,手上戴著她朋友自製的銀製手環,由於造型特殊又獨一無二,大家紛紛向她打探還有沒有其他作品可以弄來公司瞧瞧?我不喜歡手上掛得叮叮噹噹的,倒是對垂墬式的耳環相當感興趣。但當看到她帶來公司的一些耳環,總覺得太過誇張不適合我... 反而其中有二款手機吊飾很吸引我,其中一條就是這款有著威尼斯風格面具的手機吊飾。


這個其實是改良後的版本。初版只有一個威尼斯面具,旁邊還掛了個銀色問號勾... 但我嫌它有點單薄,於是央求同事的朋友帶回去做了些修改。除了再幫我多掛個小墜子增加豐富感之外,也要把那看來累贅又無用的銀色問號勾拿掉。改良後的成品就長醬子,是不是看起來閃閃亮亮又不顯華麗過了頭呢?我喜歡講電話時,小小吊飾在手邊輕輕搖晃、閃出光澤的感覺。


另一個特別的小地方是它混有銀蔥的手機吊飾繩,讓手機吊飾更顯特別與質感。我特地請她改短一點,稍微縮短與手機之間的間距才不嫌累贅!



不止拿起來好看,當手機放在褲子口袋裡,美麗的手機吊飾會隨著身體移動而左右搖曳著,成了另一種裝飾品...


好了...
來猜猜看...
這麼一條可隨自己喜好、任意調配的世界獨一無二〔凱伊版〕手機吊飾要花我多少台票才能擁有?

 150元!哇哈哈... 便宜吧...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