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利品終於整理出來了... 先來介紹我這回最愛的戰利品 -- 〔MANGO〕七分縮口牛仔褲


話說這件牛仔褲,我並不是在KLCC的〔MANGO〕專櫃買的。而是在馬來西亞的第四天,下午五點多我工作告一段落回飯店前,突然發現身上穿的〔MANGO〕黑色麻質八分褲竟然在屁股那兒開了一個長達5CM的裂痕(我恨!我超愛那條褲子的梭... 補會有痕跡,我不要... 泣ing)。衝著這個老天爺要我去敗家的旨意,我就請同事送我去飯店附近的SHOPPING MALL〔SUNWAY PYRAMID〕,找找看有沒有什麼褲子可以買。本來我是不抱持任何希望的,但在那兒〔SUNWAY PYRAMID〕我竟發現許多我會買的牌子如〔MANGO〕、〔TOPSHOP〕、〔VINCCI〕、〔NOSE〕... 等。重點是這些專櫃的規模都比KLCC的還大,不但款式多、尺寸也齊全,很多我第一天在KLCC買不到的,在這兒都補齊了。雖然沒有我想要的〔ZARA〕和〔GIORGIO ARMANI〕彩妝,但還是讓我逛得很爽快啦!戰利品分享,就從〔MANGO〕開始吧...



〔MANGO〕

〔MANGO〕七分縮口牛仔褲


這就是上面我穿的那件〔MANGO〕七分縮口牛仔褲,簡直就是愛到一個不行。寬版雙扣的褲頭、長度適中的七分褲,再搭配褲底縮口雙扣的設計,讓這條牛仔褲變得俏皮又可愛,馬上感覺年輕五歲。一條  RM159,我相信在台灣的〔MANGO〕專櫃是買不到這麼美的價錢啦!哈哈.得意ing...

〔MANGO〕藍色蕾絲小可愛


這是我出國前就在〔MANGO〕專櫃看上的小可愛,美麗的藍色與咖啡色的搭配,我好喜歡。一件  RM79,比台灣的售價一件790台幣,便宜一咪咪。本來我在KLCC專櫃買不到,好在到〔SUNWAY PYRAMID〕有補到貨,真是太開心了!

〔MANGO〕黑白藍格紋長褲


它是另一樣出現在我出國前就擬好的購買清單中的褲子,台灣一件3,190元,貴到嚇死人。馬來西亞一件  RM265,算起來是便宜很多沒錯,但因為沒有我的尺寸,我硬買大一號的回來順修,結果多花了350元... 哎!早知道在台灣買合尺寸的就算了... 氣ing

〔MANGO〕紫色V領泡泡袖上衣


一件  RM99的紫色V領泡泡袖上衣,台灣的〔MANGO〕專櫃一件要價990元,好像也便宜不到哪裡去?(好怪!怎麼覺得現在這種上衣,二邊的價差好像並不大)。這種超低V領設計,穿起來性感迷人,相當深得我心!而翻開日本雜誌也可以看到這種泡泡袖+長擺的T恤,是現在的人氣暢銷熱賣款,可以讓平凡的T恤女人味up-up。

 照片翻拍自日雜〔ViVi〕九月號




〔鞋子篇〕

〔nose〕金色編織人字形夾腳拖鞋


我現在上班已經愈來愈「超過」了,常常一雙夾腳拖鞋一蹬就出門,穿梭在我們那人潮洶湧的辦公大樓裡,其實相當格格不入(哈!)。這回再訪馬來西亞,看到這種人字型的拖鞋又經不住手癢再買一雙,雖然它跟我上回從馬來西亞〔VINCCI〕買回的那雙相似度高達95%... 不過一雙  RM29.9的迷人價錢,我相信任誰都抵擋不住誘惑的!

〔VINCCI〕米白色蝴蝶結低跟涼鞋


這是很秀氣可愛的一雙低跟鞋,雖美其名「低跟」,不過其實應該算是平底吧?!因為它穿起來實在感覺不到它跟的存在,而白色仿麂皮的易髒設計,讓我捨不得穿出門,於是把它定位成放在公司穿爽用的 -- 公司便鞋(哈哈)一雙  RM35.9

〔VINCCI〕金綠色楔型高涼鞋


每回我都會幫我娘順便買一雙〔VINCCI〕的涼鞋回家,孝敬她老人家一番。不過不是我要說... KLCC的〔VINCCI〕,店面小、款式少擺設凌亂也就算了,連尺寸都相當不齊全,要什麼沒什麼,選得我是一肚子怒火中燒。好在第四天我有跑一趟飯店附近的SHOPPING MALL〔SUNWAY PYRAMID〕,挑了這二雙鞋,才算稍稍滿足我心中不平的忿恨。其實我很喜歡這款,前端金色線條的設計可以讓腳背的線條很美,楔型鞋的設計,雖然高卻走起來相當穩固。一雙  RM49.9,我有點後悔為什麼沒有為自己帶一雙...




〔雜貨篇〕

〔CHANEL〕冰透眼彩蜜#82BEACH


我一點也不想回想起這個〔Chanel〕眼彩蜜我到底買了多少錢,因為有一種在馬來西亞被人家「污」了的感覺,想起來就一肚子火。原來並不是所有化妝品在免稅機場都賣得比較便宜,我這種『想當然爾』的心態簡直大錯特錯。好吧!撇開這討人厭的話題不談,這冰透眼影蜜實在好用  液態質地的眼影,使用前搖一搖,不論單擦或打底用,都可呈現閃亮珠光的妝效。現在它已打敗各家眼影膏/眼影蜜,成為我最愛用的眼影打底明星商品... 

〔mothercare〕車上偷看北鼻的小小後視鏡


我很早就想買這種小鏡子了!因為有時開車載兩儀老兄,老是不放心他一個人坐在後座的安全座椅上,我總會不由自主地一直回頭check,但老實說這種行為實在危險。不過這所謂(Child View Mirror),可以讓父母親們開車時專心地眼睛直視前方,若擔心北鼻在後面的狀況,只要偷瞄一下這小小鏡即可輕鬆掌握。其實我本來想找找看有沒有Hello Kitty圖案的後照鏡,但找了很久都找不到,這回去KLCC的〔mothercare〕閒晃,看到它就順手拿去付錢了,一個  RM28

〔Starlet's〕矽膠胸貼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之前台北〔SOGO〕失火,曾經歇業一段時間後重新開幕,當時有些商品還舉辦特賣。我那時曾經跑去逛街,剛好遇到CK的內衣在特價,二套內衣2,000元。CK內衣穿起來舒服可愛,唯一的缺點就是它無薄襯的材質,容易讓人穿起來有『激突』的效果。我沒那麼開放,也不習慣醬子『激突』示人,剛好在〔TOPSHOP〕看到有在賣這個石膠胸貼,不囉嗦... 快快買起來備用一盒  RM39




 馬幣RM乘上 9.5 即可換算成台幣.... (馬幣變貴了.真傷心!)

 這回好像真的買太多了,剩下的〔ZARA〕和〔TOPSHOP〕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