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去日本,自個兒是沒買什麼東西,倒是幫凱老公挑了一份生日禮物給我自己{哈哈}。


這回去北陸高山泡溫泉,真的是走一個鄉村放鬆的路線,只有最後一天在名古屋,導遊給了我們不到五個小時的逛街時間。我除了在〔Uniqlo〕買了一些之外,其他時間就是在〔三越〕幫凱老公挑我自個兒的生日禮物。本來看上一些很美的項鍊,但實在是妖瘦貴買不下手,最後還是回到我的愛包〔Anya Hindmarch〕專櫃,買了個包回家。

 專櫃的日本妹服務好又長的美,買起來真是心情大好啊!

就是這個啦!2006秋冬金錄小款TOTE包,我超愛它金色和綠色的搭配,還有滿滿的經典蝴蝶結logo,超可愛的。好啦!我知道在日本買英國名牌很蠢... 但送禮這檔事兒,不就衝著一個開心就好的『爽』字,我相信凱老公不會跟我計較這些小事的{哈哈}。


至於生日那天,還是不免俗地要上演去年播過的{父子早晨愛心蛋糕}感人戲碼。這回讚的是頭髮沒再被燒焦,我不需要生日當天去沙龍燙個捲毛回家。所以算一算這回生日我吃到了四個蛋糕,真開心!


中午凱老公帶我們母子去吃〔大鵬灣食堂〕


相當豐盛的咧



瞧兩儀老兄這個臭皮蛋,非得含著水裡的檸檬片不可!真是的. 不酸嗎?小腦袋瓜裡不知道在想什麼


33歲的生日吃了好多蛋糕、拿到不少卡片和禮物,真的超.開.心


 特此感謝愛米和weiwei的卡片,好溫暖......


【原文刊自2006年12月24日凌晨0點28分】

哎唷一個我的媽!我今兒個33歲生日,請大家跟我一起吃蛋糕吧



今年的聖誕夜是禮拜天,所以朋友們都提前幫我慶生。生日還沒到,我已經吃了三個蛋糕了。一個是朋友13號提前賞我的18歲生日蠟燭小蛋糕的驚喜;一個是21號狂歡KTV慶生趴踢;一個是22號同事們宜蘭溫馨路線小慶生。超.開.心  我收到好多卡片、禮物、驚喜和精心策劃的慶生遊戲。一個感動到眼淚狂飆... 我真的是太幸福了,大家都對我好好喔


 馬賽克打得真辛苦... 可惜還有更多精彩畫面不在我的相機裡...

今兒個生日,早上去處理一下公事,中午就和凱老公和兩儀一起過。可愛心肝兩儀老兄昨晚一直唸,說明天是媽米生日,他要和把拔去買生日蛋糕給我吃(我看是他自己想吃吧?)。而可憐的凱老公則還在為我的生日禮物傷腦筋,誰教他不看我{幸福點點名}的文章,裡面就暗示的很明顯了呀。哈哈!活該。

過生日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雖然三十好幾了,但心智年齡仍停留在一個二十幾。自己大聲唱一下...

 .快. ...


【延伸閱讀】2005.12.24 32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