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透半邊天的Wii,一天到晚看到大家都在MSN上臭屁說「玩到連手舉起來摳鼻屎的力氣都沒」時就火。趁著228放假日要去公司總經理家做客,趕緊借了台Wii帶去和大家一起運動一下。好玩的咧!運動量之大讓我終於相信,因Wii上市,導致很多人家裡電視被砸壞的可能悲劇。這... 分明就是電動業者與電視製造商聯手共謀福利的詭計嘛!


【圖片來源】Wii官網
http://wii.com/

我們玩的是最火紅的SPORT版,有網球、保齡球、拳擊、高爾夫球、棒球... 等各種虛擬運動。其中我覺得最有趣的是網球,超好玩的。打到我第二天肌肉酸痛,抬都抬不起來。哈哈!第二個好玩是保齡球,好像在「王牌保齡球館」打似的,超逼真。棒球也不賴,只是我都揮棒落空,一個氣!


來張真人實玩照,他們在打高爾夫球,有沒有一種像是"玩真的"的感覺。大家都把客廳讓給我們了,我們還是嫌不夠大... 真的是太有意思了!


當天滿滿的一桌菜,吃得好飽喔... (還有很多菜躲在廚房裡呢!)



太久沒寫了,醬子胡亂交一篇好像有點草率,再來點初八開工後去BR4逛街喝下午茶的雜記好了。

這是BR4九樓的WEDGWOOD TEAROOM,一客280元的下午茶,其實高貴不貴,好歹人家也是用WEDGWOOD的高級餐具在SERVE我們。只是那天我們太晚上去,等個位置要半個小時,只好作罷。


裡面感覺不賴,而且有我喜歡的WEDGWOOD茶具... 下次一定要試試看!


之前在
品味生活's Grace那兒看到介紹Francfranc,就順道繞進去瞧瞧。東西不賴,只是不便宜。最後買了個黃色的,不到二百塊的捲尺回家。隨身攜帶捲尺很棒耶!要量什麼就量什麼,超讚  我的隨身必備品之一...(以前有一個做拼布時用的小捲尺,就被我搞丟了)


後來逛街逛到腿廢,就找了一家可愛的小店〔小王子的飛行旅程〕喝下午茶。


挑高好幾層的設計,給消費者相當寬敞的用餐空間。雖然沒有坐到靠窗的位置,不過採光卻很好,感覺很舒服。我們四個人對著鏡子自拍照,可惜太遠了看不清楚...


下午茶有四種選擇,有380元的點心「吃到飽」配茶品咖啡;或是可以吃390元的點心配飲料,有凱撒沙拉、蛤蜊義大利麵和南瓜焗飯等選擇。我覺得390元的套餐比較划得來,不但有餐點可吃,還有飲料可喝,另外加贈二塊小蛋糕。倒是那「吃到飽」的點心,大家意思意思吃幾塊就沒興趣了,因為實在太撐... 重點是,點心不好吃(地雷一枚)!


瞧... 空有美麗的點心櫃,可是實在不是挺美味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