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聊到娃娃鞋,大家話匣子都開了,原來大夥兒和我一樣,都中了蝴蝶結的毒。說到蝴蝶結,就如網友ami所言,不得不想到〔Anya Hindmarch〕,有蝴蝶結的東西怎麼看都美,便何況她本身的LOGO就是個迷人的蝴蝶結。我擁有二個AH提包和一個AH旅遊盥洗包,今天要勸敗的就是價格合理的AH盥洗包。

【圖片來源】拍賣王賣家:netandlet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netandlet


〔Anya Hindmarch〕英航頭等艙限定化妝包... 這是英國著名品牌〔Anya Hindmarch〕與英航合作,皮革拉把一面烙有First的字樣,另一面烙有英航的LOGO。包包內外都有AH的招牌蝴蝶結,容量大又可愛,很適合旅行時放些盥洗用具(內層是貼心的防水材質),用起來心情一級棒!而且以它動輒上萬元乙只的包包,這個在網購買只要790元含郵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現在更便宜了),即可輕鬆擁有名牌化妝包,真的是相當划算且值得投資的入門單品  鄉親們哪!一個網購價含郵只要550元的AH盥洗包,好用又能滿足擁有名牌的虛榮心,每個人都該有一個。大家快去買,拜託...

這兒順便介紹一下我的AH兩個愛包,一個是這款我06年底去日本幫凱老公給自個兒挑的生日禮物(詳見舊文
[串聯] 凱伊的包),金綠色搭配的緹花包,真的是美到一個極致。後來我算了一下,在日本買退稅後的價格是9,997元,比台灣還便宜。好在當時我狠下心買,後來在台灣已經都買不到了(這再度印証了,出國買東西千萬不能手軟的至理名言,否則徒增悔恨哪~)。


我的另一個AH愛包是這個小綿羊相片包,是不是很可愛?夏天拿真的清爽又美麗,我實在好愛(容量比上款緹花包大一點)。至於怎麼到手的,還有那麼一段故事。。。


記得二、三年前在瘋AH相片包的時候,那時網拍價動輒九千、一萬多的貴桑桑價格,實在是讓我不敢下手。後來心想反正它是英國品牌,我乾脆上英國的ebay去標比較便宜。尋尋覓覓的結果,我跟同一個賣家標了二個當時在台灣網拍很受歡迎的綿羊包和大象包。因為實在拿不定主意要拿一款,索性標二個,到時貨到台灣選定後,再網拍掉另一個來降低購入成本。果真,我記得當時含國際運費及保險費,我把大象包賣了九千多塊後,小綿羊包一個好像只剩下六千多塊台票,相當划得來。只是從線上刷卡、到收到貨的那段時間真的很折磨人,很擔心一個失手就把近二萬元現金丟到英倫海峽去了(畢竟網路購物還是有風險的,更別提這賣家遠在歐洲的那一方)。

     可愛大象開車包,現在看還是覺得很可愛呢  果真得不到的最美...



其實我去年就寫了一篇文章要介紹這個AH盥洗包,想跟大家分享我出差時的必要配備和好包推薦。結果後來寫一半就不了了之,整個荒廢掉。趁著最近版上的蝴蝶結話題很熱,再把它撿回來寫。但後面沒寫完的,我就真的懶了,請見諒...

【我
的旅遊盥洗包】未完成版.原文編寫於2006年9月15日晚上9點37分

剛好前幾天去馬來西亞出差,我就順便來po一篇〔我的旅遊盥洗包〕... 其實我自己很喜歡看這一類的分享文章,常常看到日本雜誌推出這類的單元總是很能吸引我的目光。通常比較常見的是化妝包和手提包內容物的分享,沒看過有人介紹自己的旅遊盥洗包吧?哈哈... 來po一篇!


 〔Anya Hindmarch〕旅遊盥洗包的介紹拉至文章頭去了...

〔口腔類〕

 
出差必帶牙刷牙膏,因為飯店提供的牙刷我用不慣... 而舒酸定抗敏感牙膏很好用,尤其做成醬子小小一條,帶著出差很方便!(我這幾天住了二個旅館,竟都沒有提供牙刷牙膏,好扯... 好在我有習慣自己帶著)

〔臉部清潔類〕

(1) FANCL卸妝油:之前去日本買大瓶卸妝油送的贈品,剛好拿來當旅行組用,小小的不佔空間。
(2) MAYBELLINE眼唇卸妝油:便宜又好用的卸妝液,大小剛好的包裝,帶出門用很方便。
(3) 無印良品洗面乳:就是看上他適合帶出門的小尺寸,一條80元,好用 

〔臉部保養類〕

(1) 極潤化妝水:我最近迷上了〔無印良品〕的旅行小空罐,質感好又可愛,雖然有點小貴我還是買了不少個回家分裝用。這回為我的極潤化妝水挑的是有噴頭的小空罐,本來幻想要很優雅地噴滿全臉,再輕拍使之滲入臉部肌皮膚。沒想到這款小噴頭噴出的水超強超集中,每次用都被它強勁水柱噴得好痛... 只好改噴在手上再拍滿全臉... 哈哈,真白痴!
(2) shu uemura美白精華乳液:這瓶是跟同事一起員購人家商品時買的,出門在外帶一瓶,有一種"有帶有保庇"的安全感。反正我在家就很懶得保養了,為防在外地因天氣太乾皮膚臨時出狀況,小小的就帶著吧。
(3) Aesop眼部精華:人不得不服老啊!看著我狀況相當糟的小細紋和小肉芽,只有三不五時擦點眼霜來自我催眠... 有沒有效?我也不知道啦!反正也是一個擦心安的。

〔頭髮保養類〕

(1) AVEDA卷髮造型乳:想我這頭燙了快十個月的頭毛,也都直得差不多了,但因為下擺還有點小卷,(圖片中AVEDA卷髮造型乳誤植為AVENT,感謝網友愛曼達的細心校稿)

==============發懶分隔線,後面就沒寫完了===========================








 真的.可以裝很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