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新的玩具[明治巧克力隨身鏡],好用哪  現在一個特價170元不含郵,大家快去買!

      之前常在日雜看到,總算入手真開心  

我真的很愛這種超大的隨身化妝鏡,看起來雖然很佔空間,其實放在包包裡還好。這種化妝鏡好用在哪裡?對我這種懶人而言,每天早上出門像打仗,都非得拖到最後一刻才肯離開家門。出門時往往妝只完成一半(打底+腮紅),就急急忙忙出門了。其它的不是在小黃裡完成,就是在凱老公的車上補完。這時候... 一面超大的隨身鏡就相當好用的啦!任何角度都照得到,化完還可以整臉仔細check一下,真.的.是.太.好.用.了!重點是它長得實在太卡哇伊,價格又很可親,真的要來強力推薦五顆星一下

打開像醬子,可以反折立起來放桌上拿在手上照臉,可是一覽無遺啊...

【圖片來源】拍賣王賣家:桃樂斯的收藏舖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kib14232

做得跟真的巧克力一樣的明治化妝鏡,真的好可愛。放在包包裡,看到她心情都不自覺好了起來


原本我的隨身化妝鏡是這面... 我去年夏天和凱老公去東京玩時,在原宿站正對面的〔SNOOPY TOWN〕買的。粉紅色塑膠材質,上面還閃爍著金色的粉末,很可愛。不過非常不堅固,而且上面的黑色圖案漆一下子就掉得亂七八糟。金害...


大家其實有所不知... 不要看我每天買成醬子,我本性可是相當勤儉持家的。那個史奴比化妝鏡,可是被我用到海枯石爛才被我換成巧克力的話說那時這個不中用的史奴比鏡,用沒一個月就從折疊卡榫那兒應聲而斷。當時我心疼不已,硬要凱老公幫我把斷掉的卡榫磨平,貼上友人送的OPEN將繼續用


但可能是少了蓋子的保護,這面世界獨一無二的破爛OPEN將貼紙化妝鏡,也因為被我放在袋子裡粗手粗腳給搞破了。天哪!一個好傷心。我好喜歡用這種超大的隨身化妝鏡梭



沒關係!我現在有明治巧克力了... 每次去7-11買東西,在糖果櫃看到她的姐妹們都很有親切感呢


 花小錢得來的快樂,大家也去體會一下吧...
 記得!三不五時要把巧克力拿起來問同事:『耶?! 要不要來塊巧克力?』
   最好再補句:『妳要我掰哪一塊?』保証被打賞無數枚白眼...
   算了,應該沒有人像我這麼無聊... 哈哈,我的生活真的過得太不正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