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親們不要看我醬子愛買,其實我也曾經有過溫柔賢淑的一面。在我還沒有落入拍照的瘋狂熱潮之前,我的興趣是做拼布(此網誌唯一可溯及的作品是抱枕,其他的作品都在以前的個人網頁裡)。不過這花錢又花時間的高檔興趣,在我生了兩儀心肝之後,可說是完全地停擺。因為我深怕我這種脫線的個性,哪一天會有遺忘在某地的針不小心扎到他,所以乾脆封針。

最近,在看了S
iki的{戳不停}之後,意外點燃我做小手工藝品的小小小火苗。尋線找到小貓的{磨菇遇香菇},看到一朶朶色彩鮮艷的香菇,便開始盧Siki,要她下回戳香菇時一定要帶著我這個跟屁蟲。喏... 這就是我敗六跟著她們去戳香菇的成果,怪形香菇三枚...

                                                                      Kay@晴西餐廳9/16

我很喜歡顏色很重、又對比強烈的配色,所以做出來的菇都長醬子。而且我的菇都長得很長耶... 好好笑的形狀,兩儀老兄都說我在戳的是一顆樹... 真是臭小孩  

這種羊毛氈的小玩意兒,就是用一根針,把原本鬆鬆的毛一直戳、一直戳到很緊實。而且可以包來接去,塑形成自己想到的形狀。我的第一朶香菇就是先戳了紅色的柄,再包上黑色的傘,成了一個風格很強烈的可愛香菇。


連兩儀老兄都玩上癮了,一直要幫我戳。其實戳這個很耗工的,小龍笑說我剛好有免費的童工可用


柄和傘戳完後,就是上傘內色和傘上的白點點了,好好玩...


這就是我人生第一朶香菇,雖然長得怪不拉嘰的,但我很愛咧 ! 超可愛


我這二天晚上看電視,手裡閒著就來戳香菇,一共戳了四朶,都是我愛的配色和色調呢


大家喜歡嗎? 改天來辦個抓抓樂,送一朶出去



【特此感謝】

 Siki        不但帶著我這個跟屁蟲,還幫我「傳工具」、買羊毛。工房快開張,兩儀要吃蛋糕啦!
 小貓       人美又溫柔,感謝妳的熱情指導,我還差「上手機吊飾線」那招沒學。哈
 Steffi     陪兩儀老兄聊天,他肯定愛死妳的全身重鐵馬騎士裝備
 小龍       幫我兒子擤鼻涕,我知道那很噁心的...


【閱讀延伸

 日本網站小白熊教學示範
http://www.studio-mew.com/craft/howto2.html
 Kite的羊毛氈              原毛*Zakka(10)
 Ami手作の雜貨            羊毛氈狗狗
 幅新手織 纖聞網站        http://www.foundertek.com.tw/GO.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