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支持台灣本土創意,我一直很想去各個大大小小的創意市集逛逛。這週終於有機會遇到11/24、25的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趁明天轟苔來臨前夕,下午拎著兩儀老兄就往市集跑,人生頭一遭,很是興奮。今兒個特地讓兩儀老兄穿上和我同款的黑色converse,母子鞋出場,也是我一直期待的。PS. 吼~ 幹嘛踩我的鞋啦... 臭小孩

                                                       @牯嶺街某建築物騎樓

今天把所有攤位都逛了一遍,但很不好意思拿著相機對人家的智慧財產權亂亂拍,所以只拍了一些有購買的攤位,真可惜。這是我下手的第一攤〔根號5小皮箱〕,賣的是純手工自製的窄版領帶,很特別喔...


其實我一開始是被這個古董相機項鍊吸引住目光的,一條300元的立體相機,除裝飾的功能外,還是台小小打火機呢!


不過窄版領帶還是比較得我心,挑了一條斜紋款,讓帥哥老闆試打給我看想不到給兩儀老兄一戴上就不肯拔下來,一直跟我說:『好,我們走吧!』,戴著領帶就開心地跑走了。孩子... 要付錢的啦!一條350塊絲質窄版的斜紋領帶,是我對本土創作人士的第一份心意。不過其實這是大人的款式,我覺得女生打起來也很好看  我會怎麼搭? 休閒款黑色西裝外套+白色坦克背心+領帶+牛子褲+黑色converse... 以後要跟兩儀老兄搶行頭了,哈


後來逛到一個賣手繪帽子、T恤的小攤,兩儀老兄拿起人家的帽子就戴了起來。嗯... 看起來超有型,想不到這小孩還挺有眼光的。為娘的我超愛他這個造型,也不管人家在擺攤作生意,當場忘我地就來個型男照好幾連拍...





第二攤讓我掏錢的,是這個〔Pudding Company〕的手工餅乾
我買了一包80元的巧克力餅乾給兩儀老兄吃!Yummy...


掏腰包的第三攤〔UglyFamily〕也讓我在此停留好長一段時間


這攤賣的都是這個小男生自己手繪塗鴉的作品,如項鍊、鑰匙圈和手機吊飾... (@250)


他手下的塗鴉人物真的超可愛的,極盡醜化之能事。除此之外,他還會把李小龍、乖乖、白雪公主、科學小飛俠、原子小金鋼... 等著名人物重新醜化詮釋,實在是有趣又有創意,虧他想得出來


更妙的是,還會用毛線加長塗鴉人物的鼻毛和腋毛,也會給他們戴上金項鍊... 真的超爆笑的!


我最後選了這個戴了金項鍊的阿桑手機吊飾... 誰教我是一個孩子的媽? 我覺得超適合我的!哈哈


〔毛起來亂講〕的攤... 我看她的blog一段時間了...


 喀鏗... 今天在市集花了750元,其中還包含一本30元的ABC練習薄和40元的綿羊造型原子筆
創意市集真的很有趣,走一趟會發現原來台灣充滿著這麼多優秀的創意人才呢  



【閱讀延伸
 南海藝廊
 根號5小皮箱
 UglyFamily
 毛起來亂講
 Pudding Company
 領帶的多種綁法

[PS來一下]
 大掃除日開溜3小時,真對不起凱老公
 GRD今天摔了一下,馬的  我痛ing
 凱老公說他絕不會用那條窄版領帶... 哼!拉倒
 沒跟上戳香菇,好可惜
 2007/12/2更新:UglyFamily帥哥小老闆在他的文章中有拍到兩儀老兄耶! 好好笑 >>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