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麼一個兒子,我實在沒什麼育兒經驗,不知道5歲的小孩應該會些什麼把戲?



我是不知道學校老師有沒有教這個把26個英文字母倒著寫的怪才藝,但第一次看到兩儀老兄醬子寫,真的有一種在看馬戲團表演的感覺... 至少,他媽我唸了十幾年的英文也無法醬子倒著寫...
{###_kaysblog/9/1128860710.flv_###}

是怎樣? 這是絕招密技嗎? 不知道他哪裡學來的 @_@a

[PS來一下]
 D寫反了啦! 呆瓜...
 還是我想太多了? 其實每個人的小孩都會這招嗎?
 感謝喬伊蘇和neridaQ的解惑,讓兩儀老兄這則影片有機會可以重見天日。妳們真的比無名小幫手還厲害,虧我有報修VIP,他們到現在還無法回答我的問題。
 看來果真是檔案類型的關係... 原本我用GRD錄的影片是AVI檔,後來我用Windows Movie Maker重新把檔案存成WMV檔,再上傳就一切OK,真是太棒了!
 以後可以多po會動的兩儀老兄了


 2008/1/28 11:28pm

昨天,我翻出兩儀老兄的聯絡薄,寫了留言詢問老師:是否學校有教這個英文字母倒寫著的把戲? 答案是沒有!他的導師也不知道他會醬子倒著寫,倒是叫我別太擔心,這不是什麼大問題。我是不擔心啦!倒是比較在意他在學校玩得開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