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一直很想吃Pizza,就約了Janet夫妻檔和小龍敗六去LUNA吃大餅。兩儀老兄可能看到了難得露臉的太陽公公,一整個心情high到最高點。不但邊吃邊以周星馳口吻喊著:「真-是-好-吃-啊-」,把大家逗得很開心;還開始對拍照產生了莫名濃厚的興趣。瞧他手拿相機的pose,是不是頗有乃母之風啊



看著他一會說「我要拍車車」、「我要拍杯杯」,實在又好氣又好笑。好像在看自己耶



不過構圖的技巧和手震的問題要好好修煉一番... ps.難得一張有把大家都拍進去


對著服務的大姐姐猛拍,簡直慘不忍睹嘛


被小龍阿伯慫恿去拍隔壁桌的漂亮阿姨們,但鏡頭被他摸髒+嚴重手震,白拍了...


和我互拍,也怎是一個「慘字可以形容啊... 糊到馬賽克都免了


補上一張小龍拍的特級清晰照兩儀老兄在拍我,姿勢真的很PRO,好可愛  

 孩子... 拍不好沒關係,POSE100分就夠了



[PS來一下]
 延伸閱讀:亞利安大戲院二號店(2008-02-17)  >> 2儀老兄,你狠愛演喔
 GRD沒防手震又怕他摔,看來得幫他找一台來練習練習
 下午@典藏玩戳戳樂,看來還是得繼續當菇農

 謝謝Janet老公陪兩儀盧蛋玩,下次千萬別不敢來了... 哈
 小貓&siki:我查到了,是農曆的1月20日;英爵于賓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