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託葛蘿的福,拎著兩儀老兄和siki相約火車站,跑了趟桃園來場午餐約會。席間,兩儀老兄閒來無聊,開始被小丸大哥教起數學加法來了。但這個傻子,8+6是怎樣會等於16了?

                                                                      @桃園IKEA

大家好奇他的史努比綠色小袋裡裝了些啥子東西? 其實就是一些小車車玩具和本子彩色筆,用來牽制他的安靜工具。因為坐火車,看夠了風景,他就在位子上畫起鐵道和火車來了。超可愛,我不知道他醬子愛畫咧...


頭一回見到照片裡的潔小咪活跳跳地出現在眼前,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性感的小噘嘴,才2歲就好會講話(還會用"攪拌"這個動詞唷),兩儀老兄整個遜到谷底。淡淡髮色的小女生,揹著Dora的揹包和地圖,小裙子裡還穿了可愛條紋安全褲,真的超級卡哇伊。


兩儀這孩子長大了,我不知道他何時開始學會用叉子把義大利麵捲起來吃了? 拿抹大一盤的牛豬碎肉義大利麵(成人份非兒童餐),他一掃而空吃光光。


五臟廟祭完,兩儀老兄開始玩起我的相機。對準對面美眉就來一張...

  鏡頭被他髒手弄得好糊 @_@a

轉身瞄準小丸/飛飛/仔仔熊,再來一張... 有準的咧


這是後來在賣場幫siki阿姨拍的,這神情抓得太好了 ^^


吃完午餐,大夥開始在賣場邊逛邊聊。兩儀老兄有模有樣地幫潔咪推車,真有那麼一回事。


就說這孩子超好擺佈,叫他做什麼都願意。找張小椅子叫他坐上去,叔叔阿姨們就開始拍了。


桃園的IKEA真的很讚,不但可以賣場任意拍,貨色也是多到一個嚇死人,比台北那間還多。隨便一個主題區叫兩儀坐下來拍,都好像在拍家居雜誌。


這個寫字版很得我的心呀.... 看他那麼愛寫字畫畫,真想給他扛一個回家。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買? 值得嗎? 請與我分享

當場叫他表演起英文字母倒著寫的絕技,吸引飛飛/小丸/siki的好奇觀賞...


等到潔咪小妞一上場,現場又是快門聲此起彼落...


小孩們跑走後,我對著這個畫版拍了起來。右下角的彩色線條是潔小咪畫的,其他是兩儀老兄的傑作。本來寫完英文後,大家叫他簽名,他就把他的中文名寫上去。還臭屁地秀他會寫"李柏恩"這三個字... 啊簽上我的英文名是怎樣啦  做壞事要低調點

  人家李伯恩中間那個字是"伯"啦! 寫錯了阿呆...

這是仔仔熊的idea,叫兩儀老兄去當第6顆娃娃頭。哈哈,真的很有趣


兩儀老兄和小丸大哥可合得咧... 最後還得捨不得地一直揮手說bye-bye (背影相當淒涼)

  啊我怎麼忘了找飛飛一起拍 @_@a 兩儀老兄愛美女的梭...

(戴門+葛蘿+潔小咪)送的玩沙組... 真的很抱歉,我沒注意他竟然往妳們的推車放


玩了一天,回家的路上在公車上就睡著囉... 真可愛的孩子




[PS來一下]
 葛蘿+戴門+潔咪 = 超幸福的一家人
 飛飛+小丸 = 宇宙無敵最閃的一對超創意小情侶
 naomi = 眼睛是兩儀老兄的n倍大
 仔仔熊 = 不止19的相機店老闆娘... ps.請原諒我有語言障礙. 聽半天還是搞不懂妳在飛碟幹嘛 XD
 siki = 妳前一天怎麼忘記做點心 (我+兩儀=泣ing) ps.不要寄給我啦. 下回見面拿
 數學加法後遺症... 兩儀老兄一回來,整晚都在叫我陪他玩這個遊戲
 玩沙趴記得要啾兩儀老兄啊...



[延伸閱讀]
 葛羅 -- [IKEA] 十人份免費瑞典大餐 & 當兩儀遇上潔咪
 小丸 -- 
週末有個IKEA趴
 飛飛 -- <品客那秋>Q勁十足 IKEA 趴
 siki -- 好吃好玩好拍的ikea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