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想不到我也會有這一天。以前都看著別人小孩在幼稚園的畢業典禮上的表演,想不到今天輪到兩儀老兄了。今天是他們幼稚園大班的畢業典禮,大中小班的成果展一併在全體家長面前表演。雖然不是兩儀老兄畢業,但頭一回參加這種小朋友的畢業典禮真是讓我感動到哭了(奇怪. 干我屁事)。大家都好可愛呀...



第一個登場的表演節目是大中小班一起合作的英文歌舞劇「The Witch School 巫婆學校」,兩儀老兄著小黃舞衣登場。看到沒? 那個白箭頭指著的那個。側身微笑著...


來個會動的,給大家瞧瞧有多迷人 (音樂開始後他們那排會往前站,他是左邊數來第2個)
{###_kaysblog/9/1128855524.flv_###}

這個舞台劇還有第二個造型,這回兩儀老兄化身埃及巫婆,真的可愛到爆表


還挺會扭的咧... ps. 我超愛他這段的
{###_kaysblog/9/1128855522.flv_###}

除了舞台劇,節目單還安排了武術班的成果表演「威震八方霍元甲


伴著霍元甲的音樂,這幾個上武術班的小男生就跳了起來。兩儀老兄那個阿呆真的沒有音樂的天份,搶拍搶到一個不行。這段有4分31秒那麼長,有空的人再點開看看會動的搶拍功夫小子囉!ps. 還有很遜的霹靂舞咧
{###_kaysblog/9/1128855523.flv_###}

經過三個小時的折騰,終於結束了。可以看到大家的小臉上都滿是疲態...


孩子... 開心就好!



[PS來一下]
 P&R阿姨:兩儀老兄穿著妳送的小襪登台表演呢 ^^ 謝謝

 今天側拍心得... GRD定焦的缺點,讓我怎麼拍都只能拍到一小點點
 明年的大班畢業典禮,一定要去借台攝影機來拍
 Janet:明年妳的40D借我,我要坐在位置上Zoom in,不想來回奔波了...
 兩儀老兄自7/21起正式成為大班生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