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兩儀老兄在上廁所,突然跟我說:『我等等要畫我肚子裡面的圖給妳看,妳去幫我準備紙』。那是什麼玩意兒啊? 我摸不著頭緒地領了聖旨去[傳機司]。後來就看到他開始認真的畫起來了,當他跟我介紹完時,我下巴又掉到地上去了。原來是學校老師教他們消化系統,他憑著記憶畫出,並認真地教我哪裡是嘴巴? 食道? 胃? 大腸? 小腸? 沒有偏心的,他畫了我們全家三個人的消化系統,我PO上來的這個是他自己,因為他下面還不忘他的小雞雞。哈哈哈哈



比照一下實際書上消化系統泌尿器官的圖,雖不中亦不遠矣

 

啊現在幼稚園教那麼難的東西是要幹嘛???




昨天晚上
我胃痛到整晚躺在沙發上
後來忍不住
七早八早就爬到床上去趴著
兩儀老兄滾來我身邊...

兩儀:『媽米,妳怎麼了?

凱伊:『媽米胃痛,你要不要陪我躺一下

兩儀:『好


貼心的他就在我旁邊躺下
輕拍我的背秀秀

隔天
平常假日要睡到九點半的他
破天荒地早上八點就醒了
坐在床上大喊:『媽米媽米

在客廳看電視的我走進房間...

我問:『幹嘛?

他說:『妳肚子好一點沒?

我回『好了

他笑一笑就又躺回去睡了

原來他掛心著我昨晚肚子痛的事
確定我沒事才又放心地繼續去睡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貼心的小孩?

最近的我比較脆弱

能擁有兩儀老兄
一定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