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faith那顆銀色菠蘿,我看到賣家另起爐灶在賣了。有興趣的人請:點我

【圖片來源網拍賣家:myluvamanda0711 (無名流傳超夯商品? 那是什麼? 怎麼那麼巧?)


【原文刊於2008年11月29日晚上10點28分
寫了好一陣子的居家生活和兩儀老兄,我看大家八成快忘了我內心還是熱愛敗家的。休兵一段日子的敗家文,今日再度開張。這是最近的網拍戰利品,[H&M]的100%羊毛內搭褲和[faith]銀色菱格紋娃娃鞋。



我是個超級怕冷的人,冬天的必備行頭就是[Uniqlo]的cashmere羊毛製品HEAT-TEC保暖衣,加上公司辦公桌底下的小暖爐,是我保暖的必備法寶。前陣子在網拍看到這件[H&M]的100%羊毛內搭褲,一個大喜  因為市面上內搭褲百百款,但100%羊毛的內搭褲我可是頭一遭看到。有了它,冬天即使穿裙子也不會冷了。但因為價格實在嚇人,我考慮了大概半個多月才入手。實品相當令人滿意,質料很軟很舒服,薄薄的沒有厚重感,即使穿在褲子裡也不會太卡 (ps. 我164cm/54kg,尺寸s剛好,只是長了點)。

 腳裸邊有排扣子很別緻,但賣家拍糊了,看我第一張自拍的比較清楚。


【圖片來源網拍賣場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4241620

剛好現在公司不能穿牛子褲,之前在香港買的這件可愛藍色羊毛針織口袋洋裝,搭上新入手的羊毛內搭褲,還有我尚未到貨的仿UGG羊毛靴,雙腳就不會冷得打顫了。喔耶  寒流))) 你就衝著我來吧)))))) 還是算了好了...

【圖片來源網拍賣家yvonnestore_wee

另外這是半個月前到貨的英國faith銀色菱格紋平底娃娃鞋,又是我愛的香奈兒雙色款,搭上菠蘿麵包菱格紋,簡直就是我的菜。而且我喜歡會露腳趾的淺鞋口,這雙露得恰到好處。至於銀色... 在我買了grendha雨鞋後,熊熊發現銀色真是百搭萬搭的好色啊!所以我毅然決然捨棄黑色,改訂這雙高調的銀色菠蘿。

【圖片來源網拍賣家studyintheuk2007 (已被停權)

我今天去天母看眼睛,穿醬...


凱伊 35歲 魔羯座
拍攝地點:天母某家PUMA門市

 上衣:網拍買Uniqlo灰色Cashmere高領毛衣
 裙子:新店某服飾店買二手Levi's牛子裙 (小真介紹過大坪林衣服店,一件只要$390)
 外套:香港買ZARA Kids黑色皮衣感騎士風外套,尺寸11-12
 皮帶:日本買Uniqlo黑色編織皮帶
 鞋子:網拍買faith銀色菱格紋平底娃娃鞋
 包:Moni Moni Splendor義大利牛皮包



[PS來一下] 
 賣羊毛內搭褲的賣家在"關於我"說「介紹新買家可免國際郵資一次。那有買的人要告訴我... 現在時機壞壞,能省個$150,對愛敗家的我也是不無小補。哈
 今天在美國學校門口看到星光4的林鴻嗚。他... 好嬌小
 在天母某間成衣店前的花車撿了件100元的童裝小上衣,好可愛
 天母也好買耶... 還買了吃吃看cheese cake和香蕉蛋糕、PG茶包、KRAFT美奶滋...
 這台機車很酷,派兩儀老兄上前合影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