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我上一次拿棒針應該是高中的家政課吧?! 最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跟阿記學起打毛線來了。第一個目標是兩儀老兄的圍巾,沒什麼慧根的我,應該再打完我自己那條就會封針了吧?! 雖然打到有點脫窗,顏色也被大家嫌到一個沒力,還被凱老公嘲笑是根"油條",但我覺得圍在兩儀老兄脖子上很可愛呀  帥氣帥氣

 他眼鏡戴得很習慣了...

阿記帶我去「士林毛線超市買毛線,這間店真的很酷耶。老闆們相當隨性又熱情,裡面真的很超市,成堆各式各樣的毛線球多到嚇人。好在阿記了解我這好吃懶做的個性,把我提籃裡的毛線丟了很多回去。因為我這種三分鐘熱度的人,打完二條圍巾就很了不起了。哈哈


阿記還帶我去捷運口買好吃的葱抓餅,蛋裡有九層塔和酸菜,真的很好吃喔


這回挑戰的是有點難度的麻花,雖然打的時候很麻煩,但打完後很有成就感的咧。


而且有很多錯誤... 看得出來嗎?


左圈圈的地方漏轉了一個扭,右圈圈的地方針法錯了。哈哈


至於長度... 我本來想打短一點的,但兩儀老兄很有意見,一定要讓垂在前面那兩條在打完結後,長度必需維持在肚子的位置。雖然這個顏色被凱老公嫌到一個登峰造極(他覺得小孩應該圍亮麗一點的顏色),但我還是覺得很適合兩儀老兄呀。明明就很有書卷氣質的顏色... 哼


至少兩儀老兄很愛


瞧他多捧場... 真是乖孩子

 圖解:「好舒服喔(這毛線是阿記特別挑的,毛質較為柔細不刺皮膚)



兩儀 5.9歲 魔羯座
拍攝地點:威秀影城. 準備看雷霆戰狗ing

 上衣:美國買GAP藍灰色假二件式棉踢
 上衣:日本買GAP藍色小熊襯衫
 褲子:美國買GAP深藍色燈心絨褲
 外套:e-Child灰藍條紋休閒連帽外套
 鞋子:新光三越買PUMA黑色休閒鞋 (剛刷過. 有沒有給他白帥帥?)


[忍不住再推]  阿記牌熱呼呼手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