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篇[春神來了之手作拼布提袋]文章裡大家應該有看到我在袋子上縫的黑色小蝴蝶結,其實本來不是特意買回來縫在包包上的,但想不到靈機一動的成果很令人滿意,又讓我愛上了這「小兵立大功」的小玩意兒。



我是在[永樂市場]外的一間材料行逛到的,好多好多緞帶,讓我買到一直想買的黑色細緞帶。一碼才5塊,怎麼會有醬子迷人的價格?! 另外我還買了圖中我手上的那個藍底白點緞帶,還沒想到要拿來幹嘛?! 先買再說...


其實當初買那個黑色細緞帶,是想要在衣服上縫個小小蝴蝶結當裝飾。還記得我之前在[最近著迷的內搭與穿法]一文裡介紹的MANGO白色坦克踢恤嗎? 我就是打算來改造這件... 只要簡單綁個蝴蝶結,用黑色的線縫在胸前就可以了,超簡單。


縫起來像醬子,我覺得讓平凡的坦克白踢變精緻了。而且我這個垃圾鬼,吃東西很容易四處亂噴。最怕穿白色衣服出門,因為非得都把它濺得一塊塊的黃漬才甘心。前陣子我剛好在這件坦克白踢的胸口濺了一塊油漬,當場用Tide to go清不掉,回家用漂白水也洗不乾淨。索性拿黑色緞帶蝴蝶結把黃漬遮住,又延長了這坦克踢的壽命。小創意,大生活。好玩的狠咧

 哎... 人老了,蝴蝶就飛出來了...

這是今天上班的穿著,因為黑白配有點單調,所以搭了條桃紅色編織皮帶來加強一下重點。

[穿什麼?]
 上衣:日本買Burberry Blue Label黑色長袖開襟小外套
 內搭:台北買Mango白色坦克T
 褲子:台北買Mango黑色長褲
 皮帶:日本買Gap桃紅色編織皮帶



[PS來一下] 
 是說那個油漬也要長眼,滴對地方才行
 我真的不是走賢慧路線的,不要逼我寫敗家文以圖挽救形象
 趁著一鼓腦熱把文章給寫了,留言待回喔 ^^



我想起來了,為什麼我一直想要在我的白色坦克棉踢加上黑色蝴蝶結,靈感來自於此...

【圖片來源】拍賣王賣家:ewingsqq (詳見舊文: 2006.12.06 我逛拍賣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