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長的暑假假期,我沒有讓兩儀老兄去安親班,因為我不想讓他那麼苦命,年紀輕輕就沒得玩樂。所以我捥拒了安親班暑期的課程,決定讓兩儀大哥整個暑假都待在阿嬤家爽快玩樂,享受和他娘一樣快樂的童年。不過落落長的2個月,我還是有點擔心他會太過匪類,所以幫他報名了國語日報的暑假科學班,讓他沒事去玩玩實驗,日子過得更有趣些(一個禮拜2次,每次1.5小時,一共11期)。這是第3堂課做的頭燈,他那天帶回家,我愛死了

這位先生... 你看電視可以不用看得拿抹認真嗎?

只要把燈泡旁的開關扳下,燈就亮了


真的超可愛的!


棒的是他們還學習了線絡的配置(圖右上),想辦法讓燈亮起來雖然外觀看起來很簡陋,但我喜歡他們教孩子們的概念


燈罩是免洗杯


控制頭圍大小的是橡皮筋


大人也可以戴唷




[PS來一下]
平時也有課程可以上:國語日報
這個暑假我還讓他上了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數學想想,四個整天的學習營
小賊科學課上得爽,卻苦了阿嬤,每次上課都要辛苦陪他搭公車去...
上完11期竟開口跟我說想上象棋(他真的很想精進他的棋藝)
我實在很不想讓公司的同事發現我的blog,如果妳不小心知道,也請不要告訴任何人。拜託ing
在韓琳遇到的那個捧油... 謝謝妳,我真的覺得妳好可愛。You've made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