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說小孩真的對玩具的喜好沒什麼續航力吧... 繼爆丸、四驅車和戰鬥陀螺之後,兩儀大哥現在又開始瘋狂著迷《閃電11人》的卡通,偃然將自己化身足球金童貝克漢,每天都在家裡演練秘技,狂踢足球。而且在家裡踢也就算了,一天到晚還肖想著想要拎足球去學校和朋友互踢。拗不過他的請求,我還是讓他偶爾可以帶著去玩,誰教他常常裝可憐地說學校的愛心球都被高年級的搶走了
.


一開始,我是讓他用紅白條紋的塑膠袋裝著去學校。是的,就是菜市場那種裝菜裝魚的塑膠袋不過我每次都被他在練球的刺耳塑膠袋聲搞得腦神經衰弱(他會提著把手,把球拎在身體前方,然後用膝蓋頂球),再加上醬子裝球實在俗到爆斃... 某天心血來潮,決定縫個網袋給他的足球住

【圖片來源】懷念沒有塑膠袋的年代一文

找出很久以前買的網織材質布料,再拿一條很久以前買的織帶,裁出想要的形狀後發現... 織帶是白的,不但容易髒,而且跟網袋的顏色很不搭。心想,來幫它染個色吧!


剛好黑社會老大在廚房煮排骨紅茶,快快喊住他刀下留茶,把煮好的茶包留給我。另外再煮了100cc的水,把茶包和白色織帶丟進去泡個半天,就變成上圖那個顏色了(本來是白色的,但原始的白我沒拍到)

【圖片來源】排骨妮阿爸的私房紅茶

織帶染好色後,順著手袋的形狀把織帶縫上就大功告成
還會聞到淡淡的紅茶香味唷...


瞧兩儀老兄提著足球去上學的模樣,是不是相當心滿意足呀




[PS來一下]
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大家都對我好好... 從不催我快交貨,有的只是提醒我拿刀要小心,而且不要過勞爆肝(超感動ing)
想來搞個抽獎遊戲,謝謝妳們對[Kayplus+]的支持
。請再等等...
我的嫂嫂和媽媽手藝真的好,回家吃飯實在是一種享受。每次都搞得跟辦桌一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