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要去Taipei Walker跳蚤市場節探飛飛的班,我和阿記相約新開幕的阪急百貨,準備先祭個五臟廟後再去探班果真不是蓋的,在11點開店的前5分鐘,門口已經擠滿了要去血拼的人潮

【註】統一阪急百貨:官網

我們在B2美食廣場快快繞了一圈,發現很多美味的好東西... 但還是要早點去逛比較可以享受到新鮮的空氣,因為等我們吃完午餐出來大約12點多,B2已經擠滿了要覓食的大批人潮


我和阿記先各吃了一碗拉麵,有蒜但不辣,希望沒有臭昏阿記。哈哈


實在不願承認,但我們還是去排了Uniqlo。其實本來我們沒有要湊熱鬧去跟人家排著搶Uniqlo的,但好死不死在我們要離開阪急百貨時,看到排隊人龍變得很短,心血來潮就跑去跟著領號碼牌。雖然排隊隊伍看起來不短,但動得很快,所以我們大概排了五分鐘左右就得以進去瞧瞧,也算拉奇。


倒是在入口處,我看到有一對情侶把賣場當景點拍照,實在覺得有趣,速速拿了相機側拍下來。嘻嘻


快速繞了一圈,沒什麼上衣吸引我的注意力,倒是拿了幾件褲子進試衣間試穿。這是第一件--灰色細格(尺寸67/$1,290),我覺得很好看也很適合上班穿。我甚至連要修改的長度都量好了,一件修改費100元台票


這是Boy Friend牛子褲(尺寸26/$1,490),到現在還是很後悔沒買,不過應該要再大一號才能有BF的美麗寛鬆感...


另一款淺色的Boy Friend牛子褲(尺寸26/$1,490),賣得很好,架上幾乎都沒貨了


以上所有試穿的我通通沒買,全是因為最後我被+J系列的一件外套電到了。就是這件!! Uniqlo與Jil Sander設計師合作的+J系列,藍色羊毛西裝外套(尺寸S)。不愧是頂頂大名的設計師,用料一級棒,剪裁更是沒話說。穿起來又fit又挺又暖,而且我好喜歡這件復古的設計和她迷人的藍


麻豆穿起來像醬子,剪裁功力實在驚人!
(這件是深灰色的)

為了讓我好過一點,阿記幫我找的資料,果真一整個大爽啊!
UNIQLO與設計師Jil Sander合作的+J系列,開賣以來一直是時尚人士最想要入手的單品之一。剪裁佳、實穿性高、易於搭配,從一上市的巴黎民眾搶排隊,到現今台灣開店確定有進貨(甚至比中國還早賣2010秋冬系列),這些例子都讓人蠢蠢欲動,感覺不下手似乎對不起自己啊!... 而如Jil Sander的剪裁功力可以低於萬元買到、再加上非常實穿、合作也不知會有幾季,種種原因都值得投資.....


去Taipei Walker跳蚤市場節探飛飛的班時,硬是叫小丸幫我幫照留念。瞧我得意的... 但外套沒拉好,衣服也穿得拉哩拉塌的,沒拍出它的美,實在可惜(不好的示範,而且這張藍色色差有嚴重,殘念ing)。她實品真的很好看,而且要穿起來才能感受她的美... 沒定力的捧油可千萬千萬不要去現場試穿


這是我買的另一樣東西--印花刷毛長襪,很適合怕冷鬼的我冬天在家穿,想買了很久,終於買到了


今天天氣不好,但Taipei Walker跳蚤市場節可是人氣強強滾,好多人呀... (擺攤太辛苦,還是探班有趣的多)


看到了飛飛的新作品--草泥馬,真的是太像了,可愛到爆斃,哈哈哈哈...


辛苦的飛飛老師除了要顧攤,還要整點去做手作教學... 一整個來回奔波


不過大小朋友都好認真


跳蚤市場賣的東西可是五花八門,還有奇珍異獸耶!這些蜥蝪、白刺蝟和彩色青蛙可是真的有在賣的咧。是說一隻彩色青蛙要價一千元,害我嚇到快快放回去


跳蚤市場果真是尋寶的好地方... 因為我撇到一攤手作小攤,用的布是我最愛的設計師Etsuko Furuya設計的布款。我買的是中間那個摩托車拉鍊小袋,因為那塊布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以前就斷貨了,我怎麼買也買不到
。既然有緣遇到,說什麼也要帶回家做紀念。




[PS來一下]
今天有順道去了Chloe Chen的Family Sale,好恨之前沒時間去,只搶到一條3折的褲子
我有幽閉恐懼症,昨天下班前去上廁所,鎖壞了被反鎖在廁所好久。馬的,嚇到挫賽
阪急的UN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人潮退去呀...?
+J另一件連帽cashmere的開襟外套也是好看到破表,可惜口袋不深,只好含淚退場...
我愛上了Uniqlo +J系列還是限量的,更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