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37歲了我。雖然嘴上說著『不怕不怕』,但看著那個數字一直猛朝40邁進,內心其實還是相當澎湃的雖然無論東、西方,40歲上下的公眾人物,如妮可基曼、莎拉傑西卡派克、張曼玉、陶喆、陶晶瑩、劉若英,都用他們的風采說明40歲不再是「中年」;但先天上就比不上他們的凡人如我,依舊在心理上和生理上都不想和「中年」沾上邊。不過,還有2年,我還有2年可以打著thirtysomething的名號走跳天涯,好好把握吧

這是12月24號生日當天,在家門口,兩儀老兄幫我拍的照片瞬間讚、構圖讚,不是我故意要站得那麼矯情,而是為了配合鏡頭,把腰彎成醬子才能把自己放進畫面,倒也錯置成麻豆寫真的fu我好愛這張照片呀...


生日當天我只請了半天假,上午去公司處理一些公事,也得到公司同事熱情蛋糕一顆及生日快樂歌一曲
(照片離奇地失了蹤... 等找到再PO)

中午趕去和阿朵共進午餐,好久沒見面的阿朵,實在是個很好討論公事與血拼的好友。親愛的... 對不起那天讓妳等那麼久 @_@


吃飽喝足聊得過癮,再依依不捨趕去找taka燙頭髮,生日當月打七折,這個機會可要好好把握坐了四個小時,我獲得一顆還是不捲的頭(相當火大,最近怎麼都燙不捲啊?!)。


晚上八點再拼去跟黑社會老大和兩儀老兄吃晚餐,有小情人相伴的日子真好我怎麼能拿抹愛他呀


週末和好姊妹們相約TiMAMA Bakery & Cafe'小聚,人對了、食物也對了,心情一整個波棒我吃了松露野菇燉飯、法式鮮芋蛋糕和焦糖瑪奇朵,非常非常地滿足呀。謝謝姊妹們陪我.... (超愛右下角那公主後裙擺的蝴蝶結,很高調又可愛地存在著呀)


厚顏收了朋友們的禮物,每個都送到我的心崁裡。瞧那我愛的LOMO+我愛的俄羅斯娃娃、EdHardy骷髏頭iPhone保護殼、斯牌耳環...



是說一天到晚都在敗家,也不必為自己買什麼生日禮物就把那購入日離生日當天最近的那一樣當成自己的生日禮物吧!! 好愛這駝色外套... 90%的毛料穿起來好暖和,再加上這迷人的剪裁,怎能不挺??


噢~ 還有我寶貝愛犬為我做的生日禮物,還演了段紙偶戲給我欣賞,真的太可愛了...


當然還有生日當天,不論是在朋友人數極為有限的噗浪或臉書還是簡訊,都收到大家祝賀生日的留言親愛的小蓁,妳每年都搶第一,今年懷有身孕而隔外愛睡的妳,依舊等到第一時間發了生日噗才去睡,我好感動親愛的阿記,妳在MSN噗浪和臉書的連環訊息我都有收到,愛妳愛妳(啾ing)我知道妳在趕訂單,但欠我的新色領圍巾還有那天討論的新品,快去給我拼出來!!

謝謝妳/你們,我37歲生日很快樂


【延伸閱讀】
2009.12.26 我。36歲了
2008.12.26 哭點很低的35歲生日
2007.12.25 34歲生日快樂
2007.01.02 
33歲生日快樂{後續報導}

2005.12.24
32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