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相當忙碌,除了weekday的工作讓人喘不過氣來,weekend我也沒累自己喘口氣,找到機會就到處去玩。結果就是這裡已經雜草叢生,已經鮮少有人來看我了(淚ing)。回頭看一下上一篇文章竟是20天前,快快用四袋蘋果來update一下我近日忙碌卻開心的小生活

上一篇文章
惜福家。聚
的重點是她美麗的家和豪華的餐,想不到大家都眼力很好地注意到我那舉杯的手的爆裂沒錯,這就是最近很火紅的爆裂指甲油,託Cathy的福,我才能玩到這麼有趣的指甲油。我一共買了OPI的黑爆裂和china glaze的白/灰爆裂,可能實在不太上手也不太會配色,用得最愛的還是黑爆裂。這是我用OPI香港系列NLH46+黑爆裂,效果還不賴[閱讀延伸:色彩繽紛的指甲油]


但配色要小心,配錯了就...


上上禮拜,跑去阿妮師家吃飯。熟女一多,酒肯定少不了...


阿妮師手藝驚人,不但能在開放式的廚房優閒地跟我們談笑風生,精緻的美味料理卻不間斷地送上桌,真的沒看過那麼優雅地上菜方式。這是我最愛的一道料理--泰式松阪豬,口味清爽很適合夏天吃而且那自製風乾蕃茄可是她自己前一天用烤箱烤了一個半小時的成果,超好吃的


我當然又是帶著我的鬆餅機出征,可惜前一天的紅豆泥做失敗(看錯食譜糖加太多、紅豆沒悶爛),一整個不受青睞。倒是我一直很想嚐試的香蕉巧克力夾心口味大受歡迎,連我自己都愛得要命哪。只要將一根香蕉先搗成泥,再和巧克力榛果醬一起當夾餡放進去就大功告成,簡單又好吃 是說一尾魚的熱量相當驚人,請小心服用


上禮拜六先跑了趟新竹探望剛生產完在月子中心的我的最愛Janet,可惜車上的導航相當兩光,找不到月子中心。想不到超猛的四袋蘋果比較厲害,讓我們直接拿來取代車上那兩光的導航,順利抵達月子中心


看到最愛的麵包叔叔,兩儀大哥真的相當開心呢。他們兩個好到讓月子中心的護士小姐以為兩儀大哥是他的大兒子,哈哈是說兩儀老兄怎麼已經長得拿抹大一隻了呀?! 不要說我抱起來很吃力,連麵包叔叔應該都覺得相當地沈重(汗)才小二的他,已經30公斤了...


探試完Janet和北鼻之後,我們又馬不停蹄地趕往宜蘭和朋友們會合。晚上的勝洋水草晚餐真的吃得是把大家嚇得下巴掉下來,每一道菜的擺盤大概都有臉盆拿抹大。這只是其中一道前菜,會不會太過澎湃了呀?!


晚上幫小可愛慶生... 親愛的,妳可要天天都笑得這麼開心唷


聽說是每個小女生都一定會有的白紗,當天參加慶生會的小女生每人都穿上自己的小白紗,坐在一起超可愛。看來我這輩子是跟這麼樣甜美的小天使無緣,好可惜哪


切完蛋糕,整棟民宿充滿著歡樂天堂的氛圍。一堆小的上上下下玩著他們自己才懂的小遊戲,把拔們坐在戶外水池畔又酒又聊,媽米們圍著餐桌享受微醺地自在謝謝wei的貼心安排,一年兩次的家聚總是能讓大的小的都滿足地連作夢都帶著微笑(啾ing)。這個是我在便利商店發現的新的荔汁果汁酒,原來竟是台啤出的。不過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愛Suntory出的葡萄果汁酒,好喝!! 一點也沒有酒味,很容易就過量呀[閱讀延伸:蝌蚪的卡幄汀的小公主party]


小女生們不但有白紗,還有玩具寶石戒指可以滿足她們公主的夢想。媽媽們也跟著湊熱鬧,每人來上一顆加入小女生的世界有沒有注意到我手上那可愛的水玉琺瑯杯?? 那可是我最近最魂牽夢縈的雜貨哪... 快開賣了,我好緊張


從來沒有在半夜一點才睡的臭皮蛋,隔天竟然依舊在早上七點半就起床,等著要找其他小朋友續攤。不知哪來的跳出來的眼球玩具,瞧這小孩開心的咧...


等大家都睡醒吃玩早餐後,Luisa老師的《angry bird黏土課》開課囉。所有小朋友圍坐在小桌子邊,聽著老師一個指令一個動作完成一個個看起來很像,卻各有各自風格的angry bird。這是兩儀老兄的爆衝小彈小黃鳥,哈哈哈哈,是不是超可愛的?! 他還把它的眉毛做成郝伯村,感覺很苦情,但我卻愛得要命


排在一起更可愛,可惜漏拍了好幾隻... 我真的很愛這種各異其趣的作品,每一隻都有小主人自己的風格呢


比起四袋蘋果的小螢幕,應該還是ipad玩起來比較過癮。看這兩隻目不轉睛的模樣就知道...


中餐在附近的客家餐廳大快朵頤,飯後甜點是我最愛的花生捲冰淇淋,便宜又大碗,吃起來好滿足


昨天,我收到一個包裹,讓我這個禮拜的煩躁心情瞬間獲得救贖。血拼... 果真是我的精神食糧(無誤)



好了... 我又要出門趕攤了。祝大家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