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朋友去法國旅行,託她的福,讓我買到肖想已久的vanessa bruno卯釘皮革托特包。極簡隨性風的設計,配上不至於太粗獷的洞洞卯釘新款大象灰的托特包,一整個我的菜;而且容量之大,很適合拎去上班開心程度百分百

(上衣) iROO / (褲) MOMA / (鞋) faith / (錶) asos

為了增加爽度,某天經過sogo BR4,硬是特地上樓去專櫃訪一下售價。哇哈哈哈... 這一看不得了,一咖在台灣竟然要價$18,880想到自己入手的迷人價格,更不由得嘴巴笑得裂到耳後根去了是說前面那咖機車包是我的遺珠... 還有人要去法國的嗎?! 我的生日禮物就靠妳了

照片是友人在法國飯店的床上拍的,及時whatsapp回來給我看一眼戰利品。科技萬歲!!

每天上班拎著它,都會拎出洞來
。讓我想起黑社會老大初見這咖包時說:『那個洞是鏤空的嗎? 那下雨的話,水不是都灌進去了?』。是耶... 我都沒想過這個問題,是說後來若是遇到下雨天,我就換咖包出門以防萬一


這麼美的包,配隨性的牛子褲也很好看,一整個百搭呀...

(上衣) ZARA / (褲) 網拍買牛子褲 / (鞋) converse 開口笑 / (皮帶) Uniqlo / (手鍊) momo's march

承第一張圖,順便介紹一下身上穿的白色絲質上衣,雖然正面看起來是絲的材質,但背後卻是帶點彈性的針織。異素材結合的上衣,穿起來又特別又舒服,而且是我夏天最愛的百搭白色。下面的褲子也很酷,褲口沒有扣子,而是用口袋上的二道拉鍊來收口。上寬下緊的老爺褲設計,剛好遮掉我那粗壯的大腿... 只是拉鍊的設計太奇妙,如果上廁所一個太猴急,可是會夾到皮的(痛!!)iROO是我新踏進去的台灣品牌專櫃,價格比MOMA稍高一些,有些單品設計還不錯,大家可以去看看,支持一下台灣的設計師


話說我上週去看Janet的小可愛--小繃哥
。大家瞧瞧,才不到3個月大,他已經長得如此「繃皮」大家很久沒看到兩儀大哥了吧?! (其實我也很久沒看到他了,因為他爽快回阿嬤家過暑假一個多月,早已樂不思蜀)那天他開心地前往,想不到因為有點小感冒怕傳染給北鼻,只好讓他從頭到尾戴著口罩。大哥他相當地傷心...


facebook上傳這張可愛的米其林照片,被朋友形容成「蓮藕人」,讓我和Janet笑得樂不可支,怎麼拿抹傳神呀



看完北鼻,我們一家人前往新竹城隍廟打打牙祭
第一攤是我思念已久的--燒麻糬,包花生餡的好好吃。


後來不小心走錯路,讓我們歪打正著地經過一個雞蛋糕路邊攤
雖然看起來不起眼,但我被排到馬路上的人龍嚇到了,立馬湊上前去跟著排隊,想要一嚐這大排長龍的雞蛋糕怎麼說?! 它其實並不真的像一般常吃的,那外皮帶點酥香的雞蛋糕;相反地,它的質地鬆軟到讓我驚呼連連。好吃,真的好吃。我不知道別人,但身為「澱粉控」榮譽會員,我實在很愛這口感特別的特製雞蛋糕。下回再去新竹城隍廟,不一定會再去買2顆燒麻糬來吃,但肯定會再去找這家好好味雞蛋糕


感覺去了
新竹城隍廟,就一定得來碗熱呼呼的肉圓和貢丸湯,我們選了位在廟口的林家肉圓


兩儀大哥出奇地喜愛這間林家肉圓,吃得讚不絕口,還忘我地把鞋子給脫了



前陣子我一天到晚在嚷嚷著想吃有著香蕉油的剉冰,大家開始好康道相報,其中一間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新竹的葉大粒粉圓
。這回剛好來了趟新竹,怎麼錯過?! 好像很多年輕人不是很了解什麼是「香蕉油」... 其實是我們小時候吃八寶冰時,店家會在冰裡加點香蕉油增加香氣我很愛這個特殊的味道,因為每回吃到... 總是可以勾起許多小時候的回憶!! 葉大粒粉圓的香蕉油味很重,我愛




[PS來一下]
新竹還有什麼必吃美食?! 請大家踴躍推薦
我買過VB的亮片包,但亮片會掉、帆布會髒,很不愛
這咖包這麼大,是暗示著我要再放一台iPad進去的意思嗎?
另一咖令人魂牽夢縈的大象灰機車包... 何時才能擁有?
我愛momo's mar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