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週年慶開打得如火如荼,大家衝刺得如何? 一直以來我對週年慶就一直很無感,除了對化妝品沒什麼興趣之外,想到滿坑滿谷、擠來擠去的百貨公司人潮,我的熱火也減了一大半(其實也是平常買過多了,哈)上禮拜難耐又直又塌的無型頭髮,去了趟[i Corner]找taka電頭毛,一坐坐了四個多小時,本想晃去衣蝶(還是改名叫什麼? 三越?)逛逛,但途中經過這家小店就被吸進去... 仔細逛了一下,發現裡面販售很多日本ZAKKA的商品和服飾,但我怎麼樣也沒想到連在這裡也可以買

【店址】中山北路2段20巷10號 & 永康街12巷6號

我看上了一件麻料的老爺褲,照片看不出它的美,但版型很好,穿起來舒服又顯瘦、屁股還翹翹的
一共有五個顏色,這是有點帶深橄欖綠卡其的顏色,其實淺卡其色也超好看,一直猶豫要不要再去買回來。剛好它是今年春夏的款,所以還打了九折,一件只要$1,480*0.9=1,332,實在太划算了

(內搭) H&M / (上衣) Gap / (褲) ZAKKA CLUB / (鞋) ZARA / (包) vanessa bruno / (手鍊) momo's march

除了麻料老爺褲,我月初還在東區一間韓貨店購入一雙平底鞋它是白底配上黑蕾絲,前端再拼接黑色仿皮質的配色平底鞋。我好喜歡它的設計,比起整雙黑抹抹的顏色,它的搭配性更強


黑社會老大看到,問我怎麼買了雙「藍色蜘蛛網」? 沒禮貌,我覺得好好看...


而且很好搭配,尤其上半身如果是平淡的黑白配,這雙鞋可以中和強烈對比感,收歛了二個顏色,整體看起來更融合

(上衣) iROO / (褲) epanouir / (鞋) 東區韓貨店 / () Balenciaga / (皮帶) asos / (錶) Ed Hardy

搭正式的衣服可,配休閒的牛子褲也行,超讚的...


(內搭) H&M / (上衣) Mango / (褲) ZARA / (鞋) 東區韓貨/ (包) Moni Moni Splendor / (皮帶) Uniqlo

知道我喜歡momo's march飾品的報馬仔阿朵,打電話告訴我最近momo's march和giordano ladies在今年有了新合作,推出了3款項鍊、3款手鍊和2款耳環。接到密報的同時,我正在公司翻這期新的大美人雜誌,看到了幾款新款的設計很美麗,不過也一直忍到週末才去百貨公司看實品

我被她這身穿搭燒到了,好像是
giordano ladies秋冬新款

漂亮的
天鵝羽毛的眼型鋯石,有giordano ladies VIP還可以打八折,現在買實在很划算


只不過這回的合作款對我來說有點太秀氣,除了設計圖中中間那條比較吸引我外(但專櫃還沒有實品可以試戴),我試了其他幾款不適合我的項鍊,就失望地離開了
。也好,省下來... 週年慶我真的沒有殺很大

【圖片來源】momo's march官網

但是... 但是... 但是... 節省還是有好報的
。實在沒有枉費我一天到晚有事沒事在網拍亂晃,竟然被我挖到這條我肖想很久很久很久的momo's march[復古銅鍊&方鑽繞兩圈手鍊],而且是用近半價的價格買到全新的真品這位割愛的賣家真的是佛心來著的,她一定會好心有好報的(拜ing)。


是不是真的美到冒泡了?? 這種粗獷感最適合我了,我改天要來挑戰多條配戴法開心開心...


哎唷還有... 前幾天去信義三越附近,買了個Dazzling的單鑽耳環
。鋯石的材質,很閃亮、也不會太小顆,相當有存在感現在百貨公司還打八折,如果湊得到滿五千送五百,就再來個九折,相當划算


沒辦法,我實在太嫌棄我那付SWAROVSKI單顆水晶耳環。而且我發誓,我以後絕對不會再買SWAROVSKI的東西網友abc留言跟我分享,說swaroski的水晶戴久了沾到皮脂就不會那麼透亮,而且是不可逆的,洗也沒用。我特地拿了momo's march和Dazzling的單顆鋯石和SWAROVSKI的單顆水晶來比,SWAROVSKI真的暗淡無光到令人發火的境界(最左邊那顆,照片好像看不太出來)。我知道這是不公平的比賽,我也不知道一年後鋯石會不會也變得毫無光彩,但我那顆SWAROVSKI才買一年多耶,好令人失望


大家週年慶有沒有亂買?
請和我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