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網路閒晃,逛到一間看起來很棒的異國風味小餐館a poet,上個禮拜速速揪了姐妹們一同前往,果真對極了我的胃,超喜歡的,不論是裝潢風格或餐點... 害我很久沒po餐廳的魂都忍不住一定要好好大推一下

@敦南巷弄內的a poet

沒有明顯招牌的a poet,若一個不注意,很容易不小心就錯過了
。在門口看到這一張張的木椅,就知道我一定會愛上這間小餐館的


屋內種了許多花草植物盆栽,我最愛的位置是外面那張八方桌,下回我要指定那個位置


有點歐洲、有點法國的空間設計,身處其中有種時空錯亂的奇妙感受


舊的厚實原木餐桌和不成套的復古單人椅... 媽呀,我好愛這種老到不行的感覺


陽光透過半透明天棚灑下來,前區的空間是老房子的車庫改建,明亮又舒適


我們坐在前方靠窗的位置,不像名店會趕人,我們從11點半開店坐到下午三點,加上服務生貼心不過份打擾的服務,我以後一定會常來報到的


我點了份海鮮燉飯$480,飯是用地道的義大利米,海鮮是碳烤口味,好吃得要命!!


朋友點的是牛小排,好香好香。可惜我不吃牛,不然很想偷嚐一口


飯後再來杯咖啡拿鐵,濃郁的咖啡味,喝起來好香醇


這個有麋鹿的抹刀砧板組超可愛的吧!天哪,我愛不釋手,一直在等待上架想買來當同事的聖誕禮物,實在太可愛了

哪裡買? Myway Living (聽說是12月20日上架)

離開a poet,我們轉到附近轉角的PEKOE逛逛。好喜歡這個用台灣農村風情的花布裝飾的「鳳林美好花生」,濃濃的古早味加上來自花蓮鳳林地區栽種的「台九號花生」,以美好花生寓意「美好事物發生」,很適合送給朋友當小禮物!


PEKOE的貨架上有非常多的花蜜和蜂蜜,我不愛喝水,但加了蜂蜜的熱水,在冬天喝起舒服又順口,所以我挑了一罐「台灣本產百花蜜」回家。朋友問我怎麼選的? 我一點idea也沒有,就挑了架上貨剩最少的買,哈哈。天冷冷的下雨天,我回家後速速泡上一杯熱蜜茶,身體都暖了起來。在食用上,官網最推薦加入紅茶、牛奶、果汁等各式飲品,還可以搭配甜點、冰淇淋,或是塗抹在麵包餅乾上品嘗


另外我還買了weiwei推薦的餅乾--Inés Rosales橄欖油手工脆餅「芝麻海鹽」口味
。剛開始被它包裝裡的油嚇到,但配上熱茶去除油膩感,真的很好吃呢


a poet小餐館
營業時間:Tue-Sun (週一公休) 11:30am-10:30pm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295巷9號
電話:(02) 2709-0068



[PS來一下]
其實有時很自私,不想喜歡的餐廳變得太出名。畢竟越少人知道越好訂位呀...
閱讀延伸:隱身敦南巷內的地中海風味文人小餐館a poet
PEKOE食品雜貨鋪
Myway Liv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