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有個政策,凡國外出差之飛行時間超過四個小時者,就可以坐商務艙。今年一月出差去馬來西亞,坐的是長榮商務艙,第一次坐商務艙,感覺超讚!這回再去馬來西亞,我選擇了飛行航班較多的馬來西亞航空。


但也不知道是什麼好狗運,當我
check-in時,由於班機乘客很滿,我竟被升等到頭等艙...

頭.等.艙.
FIRSTCLASS

不會吧!我有沒有聽錯啊?!頭等艙耶?!真是太幸運了,這輩子大概就這麼一次坐頭等艙的機會吧!為了讓老公一窺神秘的頭等艙風貌,也為自己這難得經驗留下一個紀錄,我可真像個土包子拿著相機猛拍。管他的,除非我改行當空姐,否則誰知道這輩子還有沒有機會走進頭等艙,先拍再說!

頭等艙內,大多是看起來事業有成且上了年紀的人。只有我一個穿著
T恤牛仔褲,腳還蹬雙拖鞋式的勃肯鞋,看起來相當隔隔不入。尤其當大家都在閱讀英文報紙的同時,我卻拿出我的mina雜誌來看,感覺自己真的很像從外星來的人。


頭等艙的座位空間簡直大得不像話,我腳伸直了都還碰不到前面的椅背。而且椅子是可以完全躺平的設計,睡起來一點都感覺不出來是椅子,超級舒服的。飛行途中我多要了一個枕頭來小瞇一下,感覺真棒!補足我因早起而缺乏的睡眠。


台灣飛吉隆坡,吃的是早午餐。菜單是:
健康飲品.特選果汁.季節鮮生果.酸乳酪.主菜(中式烹牛肉、特選點心、白干酪煎蛋、菠菜和乳酪義大利麵).蔬菜和配料.特選麵包或糕點
而頭等艙SERVE餐點的方式,是以推車從飲料開始一道一道地上...


我喝了新鮮果汁、現泡的熱紅茶、吃了美味的水果和熱騰騰的牛角麵包。


主餐則是由空姐將所有可供選擇的主菜,用小餐車推來,讓妳選了以後現場裝盛給客人食用。我點了港式的特選點心,再搭配奶油馬鈴薯、蕃茄香草和時蔬,吃起來還挺可口的。可能是上菜的方式不同吧
... 就算口味普通也覺得美味!


另外讚的是,每個座位都有自己的小小大電視,可像餐桌一樣收起來。尤其這趟飛行的電影裡,有我沒看過的「
Mr. & Mrs. Smith」可選擇,真幸運真好看!


窗外風景很美,這趟頭等艙的飛行之旅,真令土包子
「劉姥姥」我難忘啊


【部份圖片來源】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官網
http://www.malaysiaairlin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