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此行出差最重要的任務,是返往各個供應商工廠討論相關事宜。為方便我的同事接送我,我住在吉隆坡近郊的Subang Jaya,離「雙子星大樓」KLCC半個小時計程車車程的Holiday Villa飯店。



第二次住這個飯店,其實一點期待也沒有。因為地處郊區,晚上除了看電視和上網,沒有其他休閒活動。我住的是二張床的雙人房,房間夠大也挺舒適,還有小小廚房,其實沒什麼好抱怨的。


我最喜歡這個飯店的游泳池,人少又乾淨。上回來的時候,因為心臟病發作,沒有游到泳,很是遺憾。這回偷了第五天的早晨,穿著我新買的小綠比基尼,好好地游了一下,好久沒好好曬曬太陽,真是舒服啊~


這個可愛的飯店還有保齡球館,有意思
... 但自己打就有點無聊


還有北鼻玩的遊樂區、網球場和長長有光線的走道。


晚上唯一的寄託,就是上網。
24小時50元馬幣的收費,其實不算便宜。因為我白天都在外面跑,只有晚上和早上的幾個小時可以上網,並不划算。但電視那麼難看,若是不能上網,我大概會瘋掉...


我通常為了搶血拼的時間,都是從
Holiday Villa飯店直接搭計程車去KLCC。車程約半個小時,收費35元馬幣(若是搭飯店計程車則要價50元馬幣)。


回程的時間較充裕,我就會搭吉隆坡的捷運轉火車回
Subang Jaya(大概只要花3塊多馬幣)。再轉搭車站外的計程車回飯店,再花另外的5元馬幣。整個車程大概需要一個小時,一個人搭很有挑戰性也很有意思。


這個
Holiday Villa飯店有個最大的缺點,就是餐點實在太不好吃了。早餐難吃就算了,連Room Service的餐點也都難吃到不行。我叫了一次Room Service,點了蘑菇濃湯、蕃茄義大利麵和一杯可樂,一共47.5元馬幣(還得付一元美金的小費)

  看照片就知道很難吃的
Room Service

厚~
不是我要說,真的有夠難吃。蘑菇濃湯看起來已經很不可口了,嚐起來更可怕,鹹得要命很難入口。蕃茄義大利麵則是有甜甜辣辣的怪味,我做的都比較好吃。大體來說只有可樂好喝... ... 好可怕的餐點。要不是方圓百里都沒餐廳,我才不吃咧~

【後記】
由於事前聯絡不及,我必須自己從機場搭計程車到Holiday Villa飯店,花了我150元馬幣。沒想到要離開時,我搭飯店計程車到機場,只要90元馬幣!厚~ 被貴到了... 真沒良心~ 聽說搭City Cab只要60元馬幣一趟... 氣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