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上班穿著愈來愈隨興,我的鞋子也趨於統一化。夏天人字拖,冬天娃娃鞋,超簡單不用傷腦筋。不過有的人跟我說,好的娃娃鞋很難找。怎麼會? 我明明覺得一堆娃娃鞋都超好看,我每一雙都想買。最近發現一個不錯的娃娃鞋,再來跟大家分享。這〔PRIMARK〕蝴蝶結芭蕾舞鞋是我最近剛得手的,便宜不咬腳,穿起來很輕很舒服,算是價格挺合理的舶來品。

【圖片來源
】Y拍賣家:rita595

因為價格便宜又好穿,我買了黑色和銀色二款。穿起來像醬子...


Y拍賣場: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2098766?u=rita595
露天賣場: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70925707919

我覺得黑色的很好看,算是百搭基本款,人人都該有一雙,強力推薦  我喜歡它皮薄服貼的感覺,重點是質料真的軟,穿起來舒服無負擔,不需要把腳到處都貼上OK繃。個人覺得如果買不起貴桑桑的French Sole,倒是可以和我一起用〔PRIMARK〕'東施效顰'一番。銀色的話就見人見智,我個人是覺得還蠻好看的,但要是它的包邊和蝴蝶結也是銀的就更好了,不過米白也別有一股甜美感就是了。PS. 這款版子比較大,通常我都是穿24.5=39的鞋,但這雙我穿39像船,38剛好,要穿幾次較合。

瞧...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裝扮,極簡帥氣不失性感,牛子褲配娃娃鞋簡直天生絕配。
  


另外還有這款價位稍微高一點點的漆皮娃娃鞋,我也覺得很可愛。口比較淺,前面還有一片同色系的鬆緊帶設計,穿起來很卡哇伊呢!但這款的鞋版比較正常,我同事買了一雙黑的,但太小了。所以若是有人有興趣,記得這雙不像前一雙版子較大,平常鞋子穿幾號,這個就該拿幾號喔。


賣場還有這種大地色系平底娃娃鞋,我覺得黑色和金色都很好看,咖啡色也挺耐看的。


Nicole Richie也曾穿過類似款現身... 同樣的,搭上牛仔褲就很讚了


配裙子/短褲也不賴


同款還有漆皮的復古紅和芥茉黃喔!也是很棒的顏色...


[PS來一下]
 現在上哪找一雙不到一張小朋友的好穿娃娃鞋?
 買不起French Sole,這個可以買好多雙...
 此賣場是我找過這個牌子的賣家裡,售價最低的
 如果我沒記錯,這個賣家在Y拍好像有反應3%成本,去她的露天買比較便宜

 如果一定要說缺點,就是它鞋底是白的,容易弄髒... 哈哈。我是個骯髒鬼
 拜託不要跟賣家說我這裡有介紹... 拜託
 ..................



【閱讀延伸
2007.05.05
我愛平底娃娃鞋 
2007.05.25
〔Marc O'Polo〕緞帶芭蕾舞鞋 
2007.10.10
MIT芭蕾舞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