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今兒個不勸敗了,來聊聊我的資產好了。大家眼睛很利,有時可以從我的照片看到一些我平常使用的東西。像是上回我去電頭毛了的文章一PO出,網友艾爾西就問了我手上戴的手錶。其實沒什麼特別的,不過一支年資八年的Gucci舊手錶。硬要說什麼特別的,不就是八年前凱老公追我時送我的生日禮物。當時年紀輕輕才26歲,總覺得它太老氣,認為運動型的手錶比較適合自己,所以曾經把它冷凍了好多年。


但這幾年可能上了年紀,漸漸覺得這款碗錶其實還挺好看的,就又把它拿出來戴。看起來很像手環/手鐲,但真面目卻是支碗錶的它,老實說還蠻耐看的。我喜歡它手環款的設計,不仔細看會以為是手環,戴起來很秀氣。不過怪的是穿什麼都搭?!真是莫名其妙了。


不過這幾年凱老公老看我戴這支,一直問我要不要換一支新的。但我覺得戴起來挺順手的,也一直都沒什麼想換的念頭。可是!最近我看上了一款手錶,很是心動啊。但今年12月的生日禮物早在之前就預支要了LOMO老母機,看來換新手錶是沒什麼指望了。還是預支明年的情人節禮物呢?!真苦惱...

另外也有很多網友在問這個包


這其實是大好人網友Jade送我的禮物,我超喜歡的。因為容量大,可以一次塞下我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而且二種揹法的設計,不論是平常上班或是出國旅遊,都非常好用呢!現在已晉升我的愛包,每天不論去哪都揹著它。PS. 再次借此機會感激Jade這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感動ing)

前二個禮拜有場活動,小龍幫我拍的。照片裡有包有手錶...

PS. 小龍的相機揹起來看起來跟真的一樣,其實我啥都不懂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