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回家的路上用手機看了一下自己的blog,赫然發現瀏覽人次在今日正式突破12,000,000大關。突然有一種「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fu一湧而上,久久不能自己。老實說,1千2百萬這個數字對我來說,並不在它能在公關公司那裡賣到個什麼好價錢,而是代表著這麼多年來大家不棄不離的支持,對我而言才是最重要的因為這個部落格,讓我在虛幻的網路世界還是交到了很多很好的朋友;因為這個部落格,讓我在忙碌的上班生活感到精神有了寄託;因為這個部落格,讓我的麻吉驕傲到走路有風;因為這個部落格,讓我得到好多好多的正面能量、好多好多的好多...

雖然好幾度因被幾位同事發現我的blog而萌生放棄的念頭,但終究還是不捨與難忘在這裡和大家的
分享互動,常常關閉了一陣子又忍不住回來繼續勸敗上個禮拜,我默默地搞了個粉絲團,只為了可以更即時地分享我的敗家人蔘。但因為還沒想清楚它的內容、定位和未來方向,初期還處於有緣千里來相會之知之為知之,不知的就別知了」的封閉社群狀態。是說我真的也是嫌自己不夠忙就是了,每天上班己經耗盡我大部份的腦力和精力,回家還要弄小孩、逛網拍、寫文章回留言、玩噗浪、check facebook、whatsapp聊天... 現在還多了個粉絲團來瞎攪和,更是搞得自己天天睡眠不足,還加重了我的網路重度上癮症。不過,我忙得好開心呀... 尤其看到大家一篇篇的留言,真的是鼓勵我繼續努力寫下去的動力

其實身在這個業界,每天看著代理商提來blogger口碑操作的提案,各個部落客的價碼真的讓我羨慕到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我沒有自命清高,也不是不覬覦那些令人心動的試用價碼。老實說,我真他媽的想賺這些錢想瘋了,不然以我這種「日出斗金」的敗家行徑,每個月的死薪水怎麼夠我花? 我想我應該很快就要錢財散盡、流浪街頭去了。可是我真的就是辦不到... 因為我很了解那種看著自己喜歡的blog慢慢充斥著試用文的感覺... 對我而言,寫blog就是單純分享而已,如果充斥著商業色彩,就失去了原本的初衷,這也是我一直以來的堅持

從2005年7月21日開始到現在,一轉眼我在無名也寫了六年多了
在此要謝謝每一位為1千2百萬瀏覽人次貢獻過click的妳們... 沒有妳們,我的世界也不會這麼精彩又有趣



[PS來一下]
開台以來第一篇、也是唯一一篇沒有照片的文章,真不我
也真不習慣
 我儘量讓我的plurk、instagram、blog、facebook、粉絲團的內容都不盡相同,到現在還沒有精神分裂,實在是個奇蹟!!
不過我也沒那麼高尚啦!! 如果有品質好、信譽佳的旅行社願意邀請我出國玩耍,我一定會嗑頭感謝恩客滿足我環遊世界的夢想。哈哈哈哈
[2011/11/5 update] 我怎麼會拿抹幸運?! 大家都對我好好PO後短短3天內就有超過100則留言跟我表達愛意(好害羞又好開心)。真的很謝謝大家願意花那麼多時間留言給我、幫我打氣,我會持續寫下去的。待我慢慢回留言唷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