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捧油好聰明,在冬天還沒來的這個早秋之際,已經開始詢問是否可以訂[阿記牌]的手套? 當.然.可.以,而且要訂要快,等到冬天旺季真的來了,一雙手套可要等好久唷。真的不是我要說,自從阿記開始迷上編織,我的每年冬天都過得好暖和又好美麗(很不要臉地自我感覺非常良好)。所以和我一樣怕冷的捧油請千萬不要錯過,[阿記牌]的商品可都是經過我嚴格的QC掛保証之絕對好物呀!

【註】詳見
[阿記牌] 熱呼呼手套乙文

另外之前那篇文章裡的胸花,也已經開始開放訂購囉!一蕊350元不含郵...(可合併郵資)


別起來像醬子... 能讓平凡的上衣有了畫龍點睛的效果!(也可以別在包包上)




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喔



不想等待嗎? 這裡有《現貨區》可以搶購。上回華山市集結束後,還剩一些胸花,所以這裡一併拿出來跟大家分享。因為每款只有一個,所以喜歡的捧油,可以在這裡留言搶標,先留著者享有優先選購現貨區胸花的權利。請等我回覆留言確認得標後,再去匯款填寫訂購單即可。


包著透明塑膠袋看不清楚嗎?
1=12; 2=6; 4=3; 6=9; 7=4; 9=5(但中間是白色小珠珠)


 熱呼呼手套小檔案
 純手工編織
 價格:一雙800元不含郵
 尺寸:長15cm;寬7cm (因為手工編織,可能會有+-1cm的誤差)
 使用毛線為 made in England
 成份:50% ALPACA羊駝毛 / 50% WOOL羊毛
 知識+
羊駝毛不僅能夠保濕,還能有效地抵禦日光輻射。其保暖性優於羊毛、羊絨和馬海毛,純度相當於它們的六倍高。有小羊毛的溫暖,更具有一種俐落的舒適感,是除了最高檔的Cashmere之外的最佳選擇。

 遊戲規則.請先詳讀
 不要讓我阿記做白工,先匯款才開始製作喔!
 匯款後請記得填寫訂單資料完成訂購手續,將以匯款先後順序開始製作出貨
    
訂單填寫 ++胸花的訂單也是填這裡喔++
 不接受本文以外尺寸/顏色/款式之特殊訂製要求
 無法接受退換貨,請考慮清楚再匯款
 因為是阿記一個人赤手雙拳慢慢打,速度不快,若需等待請見諒
 郵資一律50元,用郵局的便利袋寄出 (購買2個以上可合併郵資)
 匯款資料
 銀行:遠東國際商業銀行(銀行代號:805) 台北襄陽分行
 匯款帳號:002-004-0022765-6




++來這兒選顏色++  (PS.有點色差,顏色以實物為準)



由左至右:A酒紅、B紫、C紅、D桃紅


由左至右:E黑、F深灰、G淺灰、H米白


由左至右:I藏青(停止販售)、J軍綠、K可可、L芥茉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