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時不察、雙手漏接,兩儀老兄從遊戲區的吊槓掉下來,一個狗吃屎。小小眼鏡上的鼻架撞到眉心,兩儀老兄就醬子成了「刀疤兩儀」。其實我知道帶回家後肯定會被"愛孫心切"的阿嬤罵個半死,但我反而沒有緊張害怕的感覺。小孩嘛... 哪個不玩到受傷? 我唯一擔心的事是他再也不敢玩那個遊樂器材,唯一一直問他的話就是:「你還要不要再去玩一次?



是說其實也沒有很嚴重,只是被同事的老公那個大OK繃一貼,不明究裡的人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 不過就2個流了血的小洞,勇敢的兩儀老兄,從頭到尾只大哭了一聲,我不斷地跟他對不起,他都是相當貼心地一再重複:「媽米沒關係」。


不過小孩就是小孩,忘得可快了,馬上就玩得樂開懷...


我的心肝,有著溫柔懂事的神情...


但皮起來也是個諧星來著... 最近他的新把戲--扮鬼臉。


我們母子倆兩在飯店玩自拍,他的每個pose都讓我驚喜不已。是有沒有拿抹可愛啊


我好愛這張  臭蛋一枚


透過餅乾模拍他,又是另一款鬼臉...


偶爾一閃的憂鬱神情... 自從他長肉之後,我都快忘了他之前憂鬱小生的模樣 (哈哈)


小小小男生,最愛的是去飯店的浴缸泡澡。認份的他深知自己耳朵開了個洞暫時不能進水,只要好好跟他溝通,飯店的浴缸就夠他滿足夏日戲水的小小心願。真希望他都醬子小小的,好可愛的我的小愛人。




[PS來一下] 
 對我... GRDI就挺夠用了
 拍了很多照,做了很多事。重回江湖,發爐囉!!
 我真的衝去做了,今天第四天... 但不能常用眼,留言待回ing
 對了,我前一篇
葉子? 還是魚鱗?!文章裡的墨鏡,是之前去日本的Uniqlo買的,一支1000小綿羊而已...

 而且大家誤會了,其實不是新髮型啦!! 我只有修瀏海,後面可是一刀未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