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入價:
2,400

自從上回去日本血拼,看到
LeSportsac新推出的『野獸叢林』圖案,就一直念念不忘。好喜歡它綠綠的叢林中,隱約看到的野獸,像是出其不意的驚喜埋藏在熱帶雨林裡。

正當後悔著沒有在日本買個
『野獸叢林』化妝包回來時,想不到這回去馬來西亞出差,竟在出境的免稅店看到一系列的野獸叢林LeSportsac包,當下決定買一個回家。這個7830大水餃包是我一直想要的尺寸,原本是想買來當兩儀北鼻的尿布包,但實在是太喜歡,還是留下來自己用好了。27.94 x 30.48 x 17.78 cm 的尺寸,拿來當二天一夜的旅行包剛好!

來自美國的〔
LeSportsac〕,每個月都會推出同款式不同花色的包包,來滿足求新求變的LeSportsac〕迷。另外她的材質是跳傘布做的,方便收納又耐用;而且最讚的是LeSportsac〕包都可以丟到洗衣機洗,最適合我這種懶人使用!

在這免稅店買野獸叢林
LeSportsac大水餃包的同時,又順手拿了一個黑色的7315旅行化妝包。本來也想買『野獸叢林』的圖案,但賣光了,真可惜

這個旅行化妝包容量大又好用,前面的拉鍊袋還可以放眉毛夾、眉筆、眼線筆... 之類的小東西,很方便  雖不是我喜歡的彩色圖騰,但簡約的黑色也不賴,至少髒了看不出來  

LeSportsac〕眾包款中,我擁有7286大旅行包、7456小水餃、7317零錢包、6511小化妝包、7158三層拉鍊袋和新添購的7830大水餃。我在這兒一定要特別推薦其中一款超好用『7158 三層拉鍊化妝包』!


這是我每回出國必帶的愛包!集合『錢包』及『護照夾』於一體,是最吸引我的地方。第一層的金融卡、第二層的護照和第三層的外幣,一個小袋子裡放齊所有的重要証件和錢,最適合出國旅遊使用!而且清楚的收納方式,讓我這個閃靈敗家手,在任何時候都可以快速地結帳走人。超推薦五顆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