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休假,趁著年後,和朋友相約去香港*買東西吃東西*。快樂的香港三日遊,超早去超晚回,買得開心吃得爽,完美。

 相機沒問題,是我對著的鏡子本身就是一隔隔的...

細軟很簡單,就一些換洗衣物、化妝包、人字拖、充電器、空的豹紋軟袋和我的不整脈隨身心律記錄器。是說現在科技實在進步,不需要再揹著24小時的心律紀錄器,只要這麼小小一台像哈電族的size,心臟亂跳的時候,趕快打開電源把二個大姆哥放在按鈕上30秒就可以了... 真的好方便。只是怕這回吃太多暴血管+買太多心臟病發,在最後一秒我還是把它丟在台灣... 管它的心臟亂跳。哈


香港的大家樂我們超愛,凍檸茶和凍鴛鴦每天都要來上好幾杯。但為什麼香港的飲料都拿抹小一杯啊? 對喝慣700cc清心鳥龍綠加厚半糖少冰的我,實在怎麼喝都不過癮...


既然是名為*買東西吃東西*之旅,旅遊書上該吃的我們都努力塞進肚子裡。多虧這三天走路走到一個腿廢+充份燃燒脂肪,香港美食並沒有對身材帶來任何的負面後果。否則從過年開始的「神豬養成計劃」,應該可以至此達到一個登峰造極的境界。

[我們吃了這些東西]

上環蓮香樓點心推車、上環生記粥品專家招牌粥、中環鏞記酒家飛天燒鵝、中環泰昌餅家蛋塔. 沙翁、中環蘭芳園絲襪奶茶/豬扒包/菠蘿油、中環檀島咖啡雞扒公仔麵、中環agnès b.旗艦店下午茶北角德成號蛋捲、機場美心食品六寶飯、灣仔橋底辣蟹、尖沙咀海防道豬扒麵、尖沙咀澳門茶餐廳葡式蛋塔、旺角大良八記核桃糊、許留山、大家樂凍檸茶/凍鴛鴦、路邊咖哩魚蛋/雞蛋仔


這次是「大人限定的姐妹淘小旅行」,雖然大家玩得非常開心,但多多少少對拋夫棄子的行為感到有點小愧疚,所以老公小孩的衣服沒少買之外,我們還想盡辦法把我們在香港享受到的美味帶回家。不能講的我就不在這裡提,另外我還在超市買了各種口味的出前一丁、大排檔的即溶奶茶和鴛鴦,還有李錦記的煲仔飯醬油,希望能回台灣重現我們在蓮香樓吃到的美味煲仔飯


當然,敗家如我,戰利品可不能少。這回我買到好多好多自己很愛的戰利品,H&M我們三天都去逛,ZARA也有很多斬獲,該買的一樣都不放過。只是因為遇到假日,H&M等著試穿的人多得不像話,我都直接在外面套著試穿,省了很多排隊的時間,但也因此沒拍下試穿照跟大家分享戰利品,所以大家看看這些小圖就好(有緣再相見)。


倒是我體認到一個很棒的旅遊穿搭=坦克白色內搭+裙子配內搭褲+人字拖。這真的是太完美了好不好? 要試上衣,脫到剩下白色內搭套上即可;要試裙子或褲子,穿著內搭褲直接穿上就好;要試鞋,人字拖踢到一邊... 買衣服再也不用排隊進fitting room試穿,買鞋也不必脫襪子綁鞋帶忙個半天,是不是很方便? 去香港血拼一定要醬子穿哪))))) 鄉親們。

 忙著吃喝玩樂,沒拍到第二天的穿搭,借用Janet拍到的背影,大家勉強看看、加點想像力 ^^

其實這次我是磨刀霍霍向H&M的,因為行前聽阿記說今年H&M配合的設計師是Sonia Rykiel(詳見
Sonia Rykiel針織衣20日首賣),心想再怎麼樣也要去搶一件針織衫回來... 瞧,多可愛,連小朋友的衣服配件都卡哇伊到破表的美麗。


結果沒想到,我們才晚開賣日一個禮拜,H&M的Sonia Rykiel賣到一件不剩,每家店都看不到她的蹤影。最後只有在海港城對面的H&M被我發現這件被退貨的黑色綁帶針織背心,尺寸超小的XS,我硬買... 才算稍稍撫平我心裡的失落感(噗)。


今年很流行這種公主泡泡袖,我在好幾個愛牌的店裡都有看到。今天上班剛好穿了這件H&M的白底藍條紋泡泡袖上衣,拍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其實我很怕這種誇張的袖子會穿起來會很*金鋼芭比*,但 想不到穿起來的感覺比我想像的還優,好喜歡!! 上Y拍查了一下,網拍價是我購入價的一倍還多,真是有種買到賺到的感覺。爽度百分百,喔耶...

 腿和腳都腫了 @_@


[PS來一下] 
 那幾天香港爆熱... 以後行前記得走一趟
香港天文台
 小鵝姬的香港懷舊行很棒,用另一個角度看香港
 Vivian的
香港優質伴手超有趣,可惜這回我沒買到"打小人組合包"。哈哈哈哈
 台灣的三寶飯算什麼? 美心食品的六寶飯硬生生多了3寶,又猛又好吃
 謝謝同團的姐妹,妳們是最棒的
 遊記應該就只有這篇,戰利品則是有緣再相見啦!
 此行最大的收穫: iAUTO。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