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熬過我的本命年牛年,今年是充滿希望的金虎年。快快拿出我的黑色虎頭錶來應個景,感覺戴上就一整個活力十足又帶勁兒。在這個[神豬養成假期]即將結束的前一天,藉此黑金虎頭錶祝大家--金虎年新年快樂,福虎生豐



穿上新春拜年裝的兩儀老兄,祝叔叔阿姨們新年大快樂


今年的過年實在很無趣,長長的年假有九天,雨就下了八天,窩在家裡懶得出門的我們關到快發霉。趁著[神豬養成假期]即將結束的前一天,老天好不容易賞個太陽天,我們一家出門找外食。鼎泰豐是個令人愉快的選擇...


大哥他有夠會吃,小籠包和鮮蝦蒸餃就吃了八成。我和黑社會老大只能吃剩下的幾顆渣和排骨炒飯+炸醬麵...


吃完再至永康公園玩玩溜滑梯和永康街道散散步...


要開學了,換個髮型,感覺一整個神清氣爽...


是說慘哉慘哉... 我真是個沒經驗又脫線的小一媽媽。原來寒假作業不是只有那幾頁作業和一個閱讀報告,還要抄寫八課的國語課文。結果[神豬養成假期]即將結束的前一天夜晚,兩儀老兄重蹈他爸媽小時候的覆徹,在瘋狂趕作業中渡過。




[PS來一下] 
 神豬養成假期,我大概胖了3公斤 (恨ing)
 小賊即將開學,我的爽快日子也落幕了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之開春趴,口味普普,但我的愛人們讓東西變好吃
 [初五宴客午餐] 酸菜白肉鍋. 香腸. 阿嬤牌燒雞. 蒜苔炒臘肉. 大蒜黃魚. 清炒高麗菜心. 紅燒獅子頭大鍋菜。主廚不是我
 初五出門去wellcome補充彈藥,結帳時... 鏘!! 888元。拉奇 ^^

 過年期間看到一個有趣的說法... 因為今年是虎年,所以年菜必吃獅子頭,因為老虎怕獅子 
   哈哈哈哈哈. 大家今年吃了獅子頭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