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去香港,除了可以享受美食外,我最期待的就是去台灣未設櫃的彩妝品牌〔NARS〕和〔GIORGIO ARMANI〕專櫃試色。只要適合自己的顏色找到了,以後就可以網購或託人代買了(哈哈)。這篇就先從我瘋狂著迷的腮紅〔NARS〕開始介紹起...




NARS彩妝削鉛筆器  79港幣;腮紅  220港幣
啊哈!我的〔NARS〕腮紅又多了一個收藏色Sin。繼上回我寫完{
我的Nars腮紅}後,就一直想要再入手一塊Sin或Outlaw。實際試色後,發現Sin的顏色果真美得不像話,很適合我這個三十好幾的熟女使用。而且顏色是和我已擁有的Orgasm蜜桃色和Mata Hari玫瑰紅不同,屬於有點莓子紅帶點低調金粉,一個愛(照片顏色失真,實際要再深色一點偏紫)。至於那個削鉛筆器因為可以削大中小三種不同粗細的各式筆類,價格便宜、設計又美,買了!

 一個港幣220元的腮紅,比網拍還貴,以後網購就好了,氣ing...
 我問美麗的專櫃小姐,要是我手上已有Sin、Orgasm和Mata Hari,若要再入手一塊,她會建議哪一塊?得到的答案是Gilda或Madly。好的!我了了,改天來去拍賣王標一下... 我覺得很橘很橘的Gilda很美 (但網拍沒有,又一個火)

這回我去香港,去了二間的〔NARS〕專櫃,一間在銅鑼灣的時代廣場、一間在金鐘的太古廣場。但是我要小碎唸一下,時代廣場〔NARS〕專櫃的小姐,又醜、態度又不佳(我很少用這麼嚴厲的字眼攻擊人家外觀,但她實在太機車了)。不像我們後來在太古廣場碰到的這位美麗的專櫃小姐(下圖),溫柔又親切。美女不是應該都很壞的嗎?這個例外。看看她美成醬子,不厭其煩地一直幫我們試妝,即使我們買的不多,她從頭到尾都是醬子溫柔地笑著...


這是這回美麗小姐介紹我的新品--刷子一支,造型特別、毛質柔軟,可當腮紅也可修容,很讚 但我竟然沒買,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想必是沈溺於小姐的美色,一時手軟忘了...





GIORGIO ARMANI彩妝隔離霜  300港幣;飾底乳  350港幣;粉底刷  340港幣
〔GIORGIO ARMANI〕的底妝好得出名,但上回去馬來西亞與它擦肩而過,這回當然興奮異常。本來我是想買粉餅的,但這回小姐建議我,底妝的順序應為:隔離霜>飾底乳+粉底液>蜜粉。耶?不用粉餅喔?她說是用來補妝用的。好吧!我了了。但礙於財力有限,再加上我前陣子才購入的〔肌膚之鑰〕粉餅,這回我只記下適合自己的各類色號,買了隔離霜、飾底乳和一支粉底刷。這個粉底刷不賴,據聞#13貂毛粉底刷是用來塗抹液狀或膏狀的粉底,使用時只需用刷子沾少許粉底,再在臉上抹開。可以將遮瑕膏和粉底很好地混合均匀,膏狀的腮红也可以用這種刷子來塗抺。


不愧是高檔〔GIORGIO ARMANI〕,贈品設計都醬子可愛。我和朋友們都拿到了一個適合自己色號的小小粉餅和一條小小粉底液,超級卡哇伊地讓人捨不得用。


 我平常用的粉餅是〔香奈兒〕Whitning Powder Foundation #10 BEIGE CLAIR和〔肌膚之鑰〕光勻粉餅#10。而實際靠櫃試色後發現,我適用的〔GIORGIO ARMANI〕底妝系列色號分別是:
 Loose Powder 蜜粉 #1  RM149
 Luminous Silk Foundation 粉底液 #5  RM149
 Fluid Sheer 飾底乳 #7(粉紅色) 350港幣
 



吼~ 看起來是不是一個豪氣干雲?買〔Ferragamo〕買成醬子?大家別誤會,我沒中樂透、也窮得快被鬼抓走,會買成醬子,純粹是透過朋友的關係,帶我去店裡以五折價買的。機會難得、不買可惜,但隨便買買,即使是五折的價錢也害我荷包重傷。痛ing...


Ferragamo手機吊飾&雙頭鑰匙圈手機吊飾  400港幣;雙頭鑰匙圈  300港幣
我一直想買一條〔Ferragamo〕的手機吊飾,紅皮的那一種。但當天店裡沒看到,我只好選了一個鍊子款。另外這個雙頭鑰匙圈打完折後的價格實在太可親了,送禮自用兩相宜,害我也毫不猶豫地帶去結帳。想想之前老闆送我的〔GUCCI〕鑰匙圈也該換了...


Ferragamo皮帶 825港幣
送給凱老公的皮帶... 我真是個有良心的老婆啊...


Ferragamo花豹圖騰小包 450港幣
這是〔Salavatore Ferragamo〕2006春夏Fiera系列,大量運用了奇幻異獸花卉草原圓形、弧形、蔓藤花紋與 Ferragamo Omega的符號。很愛那個花豹,讓我一時衝動就買了一個小扁包回家。其實這個小包,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當化妝包怕被塞變形、當錢包又顯得有點大才小用,我到底為什麼會買,到現在想破頭也想不出個所以然來。看到它,只再再提醒我,年紀真的大了。。。這不是媽媽們才會喜歡的圖騰嗎?{泣ing...}






很喜歡香港的叮叮車,在旺角站的〔朗豪坊〕11樓33號有一家〔巴士專門店〕,裡面販售著各式各樣的雙層小巴士。但在這兒我又遇到機車店員,要不是有個愛車成痴的兒子,我才不會買咧。氣ing...


巴士專門店雙層小巴 39.9港幣(喔耶!我找到收據了)
這雙層小巴玩具車,做工精緻又可愛,我買了曾經去過的金鐘站和荔枝角站各一台。


有趣的是,每一台車都有一個"限量証書",每台只生產1,500台。





漏網之魚
這間是我在酒店附近發現的一家皮件店,名叫〔RABEANCO〕。裡面有各式各樣、各種顏色、各類款式的皮夾、皮包、揹袋和手提袋。有些款式還不賴,用的皮質也不錯,價格也訂得挺合理的。朋友各買了一個,但我東挑西挑還是沒有挑到一個我覺得愛到非買不可的包包,所以就空手而回了。







 港幣乘上 4.5 即可換算成台幣

 終於寫完了,連我自己都佩服自己起來了  請大家給我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