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程就沒那麼好狗運了,坐的是沒被升等的商務艙


出入境馬來西亞,搭乘商務艙及頭等艙可擁有很多優惠的高級享受
譬如「優先通關」的特權...


當大家都在順著彎成一圈圈的紅龍排隊等著出境時,搭乘商務艙及頭等艙的乘客可以使用「
PREMIER LANE」,快速通關!天啊~ 有夠快,最多二個人在等待,馬上就可以通關走人,超讚的特權。

   但出入境台灣就沒有了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很棒的高級享受,就是可以使用馬來西亞航空超高級的
LOUNGE


這真的只有好幾個讚可以形容  超寬敞空間、超舒服休息沙發


還有小朋友遊戲區和
Business Centre


沙拉吧也是無敵豐盛


我拿了些義大利麵、沙拉蝦前菜和七喜汽水,可能餓了,覺得很好吃


為方便商務人士,淋浴間是基本配備


但我認為最棒的是,有一間〔
RELAXATION ROOM


裡面燈光微暗,擺有日式禪風造景裝飾外,放著五台高檔〔
OSIM〕按摩椅...

天啊!我在裡面花了最久的時間。坐著〔
OSIM〕按摩椅享受全身按摩,實在是太舒服了。尤其經過五天的長途奔波,真的很需要好好地按摩放鬆一番。如此貼心高級的設備,真讓人完全地筋骨鬆解,又是一條活龍!讚

捨不得地離開
LOUNGE,趕著上飛機。幸運的是,我的位置是被安排在馬航商務艙的上層,一個人坐,好舒服~


這回
從吉隆坡飛台灣,吃的是小食。菜單是:
馬來西亞沙爹(碳燒雞肉拌辣花生醬).開胃品(泰式調味雜錦海鮮).主菜(香辣雞、中式烹魚、意大利餃).疏菜和配料.季節鮮生果.冰淇淋.特選麵包
而餐點SERVE的方式和頭等艙一樣,也是以推車從飲料開始一道一道地上


第一道
馬來西亞沙爹(碳燒雞肉拌辣花生醬)無敵美味五顆星★★★★★

我只能說:『這真是人間美味啊~』怎麼會有那麼好吃的沙爹?我不是在坐飛機嗎?飛機餐不是應該很難吃嗎?為什麼這個沙爹好吃成醬子?熱熱香香又焦焦的沙爹,佐以辣花生醬來調味。奇怪的甜、辣、鹹組合,創造出絕妙好滋味!五根沙爹,我沒幾分鐘就把它嗑光,真是超級好吃!

另外我還吃了熱騰騰的香蒜麵包、辣雜錦海鮮和水果


主菜我則挑了意大利餃和疏菜配料,但水餃有點爛爛的,口味差了一點



飯後還有
Haagen-Dazs〕的冰淇淋,是我最愛的功克力口味,好好吃


在飛機上閒閒無事,正是敷臉的最好時機。但是舖一整張面膜在臉上,可能會把大家給嚇死,所以這回我帶的是眼膜,讓眼睛好好休息一下。


這回馬來西亞出差之旅,真讓我好好享受了一趟高品質的飛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