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新添了一個新包包,是朋友幫我從新加坡帶回來的〔msphosis〕深咖啡色大手提袋。
 
 包裝得好精美喔... 這只是包裝袋而己呢

會有這個包包,是因為前陣子有同事去新加坡出差,買了個這個包回來。結果大夥兒看到了一個愛,喜歡它內歛簡潔和容量超大的設計。剛好有朋友上禮拜又去新加坡,我就把同事的包包拿起來拍照,準備了地圖,請他務必要「按圖索驥」給我索回來。果然不負重負,先生他真的幫我找到買了回來,超開心的。只是不跟我收錢很是讓我困擾,看來得請人家吃頓飯了。這一個包相當經濟實惠喔!好像不超過40塊新加坡幣,折合台幣大概不到八百元,讚吧?!

 同事不想入鏡,用防塵袋遮住臉。也好!醬子我也省得花功夫打馬賽克,哈哈。。。

我拿起來像醬子,但拍不出它的質感和美感,真可惜  實體真的挺美的耶...


其實我一直想買一個這種小耳朵的大容量包包,本來相中的是〔Vanessa Bruno〕咖啡色真皮卯釘手提袋(M)。但之前託表妹去法國沒買成,後來便作罷了。〔msphosis〕這個新包跟人家〔Vanessa Bruno〕當然是沒得比,但看在它價位少了至少一個零的份上,我還是提得相當開心!呵呵  我今年的生日禮物有影了...

【圖片來源】拍賣王賣家:frlavande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frlavande

 2006/12/14 update
有人問哪裡買?
血拼勝地烏節路Orchard Road上的〔義安城Ngee Ann City〕,這間在B1的某一個角落,周圍有〔ZARA〕、〔Mango〕、〔Massimo Dutti〕等專櫃。就醬!我同事提供的資訊就只有醬!聽起來很模糊吧?但我朋友就幫我找到了,所以相信各位的先生男友吧!他們一定找得到的,找不到就欠扁了...

 地圖哪裡來?介紹一個很棒的網站 >> http://www.streetdirectory.com.sg/



天哪!來個風馬牛不相及的東西吧... 


我有好多柯達400的底片喔!大概有個40捲吧!再加上我之前在Costco買的富士底片,我手邊有近50捲的400底片,有一種不知要拍到何年何月的感覺?其實這些是我託朋友買柯達員購的,每次最小的訂購量是50捲,我一個不小心就訂了。好死不死的是我訂的時候剛好他們漲價,我買到一捲63元的不便宜價格(好像也沒有便宜到哪裡去。一個氣!)。苦主愛米被我害的吃下10捲,不知道還有沒有人願意幫我消化一些庫存?
 

外面7-11一捲柯達400底片要價115元,但Costco的富士400六捲才319元(@53一捲)。拍賣王有在賣,有的一捲62元,有的一捲57元不含郵。我是不奢望能賣出去啦!但如果有善心人士願意幫我,我感激不盡。哈哈!我想就來個十捲630元含運費的價格,如果賣不掉就算了,我自己留著慢慢拍到海枯石爛。哈哈哈哈

 2006年8月製造,2008年12月到期,新鮮的很咧 ^^
 我最多只想賣二組共20捲.不零售
 我不知道Kodak ULTRA MAX跟Kodax MAX有什麼差?網路上賣的都是MAX,我的是ULTRA M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