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今天是我32歲的生日  而且是耶誕夜.... 請為我唱一首生日快樂歌吧!

第一次知道我在耶誕夜生日的朋友,都會驚訝於這個奇妙的巧合,我唯一不變的冷笑話就是:『是啊!我是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哈!冷吧... 其實在耶誕夜生日沒什麼好的,一來朋友總都和情人過耶誕節去了;二來生日禮物和耶誕節禮物會自動合而為一,真的沒什麼好...

過生日,老公的禮物當然不能少!因為很喜歡Georg Jensen古典雅緻的設計,好一段時間我的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都是Georg Jensen的年度項鍊或設計師項鍊,醬子老公不用花心思、我也收得很開心。但不是我要說,這一、二年Georg Jensen的年度項鍊實在醜到爆!他們一直引以為傲的優雅低調設計跑到哪裡去了?怎麼一年比一年醜到我看都不想看一眼?去年已經讓我失望一次了,今年的也是醜到我都不想要。只是苦了凱老公,生日禮物被我加碼,變成LV的皮夾了!
    
LVM61667的短夾我已經看了很久。本來想等到明年去法國玩時再買,但誰知道今年Georg Jensen〕的年度項鍊不爭氣,我又不想要其他的東西,只好讓凱老公多花點小錢,讓它變成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有了這個新皮夾,就可以讓我的Ferragamo〕好好休息一陣子了! 
我一直在用的這個皮夾,是99年在英國唸書時,凱老公送的生日禮物兼耶誕節禮物。其實在英國買名牌不會貴得離譜,尤其耶誕節期間會有大特價,可以五折價買到很多好東西。我還記得這個Ferragamo皮夾原價八千多,打完對折大概四千塊台幣就可以帶回家。看到它的角角歷經風霜的斑駁的痕跡嗎?我覺得這是它的價值所在!

但美好的一天竟有個意外的小插曲
.....

話說早上凱老公帶著點著蠟燭的生日蛋糕,伴著兩儀心肝的生日快樂歌,搖醒我!開心之餘,我越過生日蛋糕親吻兩儀。沒想到
... 說時遲那時快,我的頭髮竟然碰到蠟燭著火了。天哪~ 怎麼會醬子?我美麗的頭髮.... 老公安慰著我:『哇!讓妳一路旺到頭頂去喔!』嗚嗚嗚嗚... 聽起來好過一點,但還是難掩我一整天聞著焦黑頭髮味道的沮喪。「生日蠟燭火燒頭髮」事件,真是令我32歲的生日留下難忘的回憶!

 


  後記
因為火燒頭髮,我只好在生日當天再度拋夫棄子去找Taka變髮。之前曾經介紹我變髮的美髮沙龍SUN TEE,現在重新改裝後更名Update。改裝後第一次上門的我,竟然幸運地坐到可以上網的VIP位置(還坐在小房間裡喔)。要知道!在週末假日的美髮沙龍可是一位難求,更別說能搶到這種頂級享受的超優位置。尤其燙髮所需時間較長,有網路可以上還真是消磨漫長等待時間的好方法啊!
 

變髮後,我再度變回一隻擁有爆炸捲捲頭的獅子
 

本來都不覺得自己是上了年紀的32歲熟女,今天在美容院裡有了新的體認!
實証1生日當天消費可以打七折,貪小便宜的我,本來只打算剪頭髮的,竟燙起頭髮來...
實証2】小姐幫我上捲子的過程中,我竟然。睡。著。了。 天啊... 這是什麼老太婆的行為...

 延伸閱讀

2005.10.13 凱伊變髮圖強的美髮沙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