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去吃午飯時拍的... 天氣還不賴!

來自〔
NET〕的花花裙,這篇文章的主角

其實我沒在〔
NET〕買過衣服,一方面不喜歡它的設計,二方面覺得它的質感略顯不足(純粹個人意見,不贊同者請自動略過)。但這回會買這條裙子,還真是個巧合。話說十二月底我四處去MANGO〕專櫃張羅那件Year End Party想要穿的毛質亮片七分袖短版小外套,路過兄弟飯店旁的NET〕門市,眼角不小心掃到櫥窗模特兒身上的這件裙子。

不試還好,一試就愛上它有點可愛的不明顯蛋糕裙設計,簡單的黑色與米白色讓瘋狂浪漫的大花圖案變得不那麼花俏。只要配上同色系的米白色或黑色上衣,就很好看!今天我搭配的是黑色高領毛衣,外面披件〔
UNIQLO〕的黑色Cashmere大披肩,足蹬黑色蝴蝶結平底鞋,上下黑色夾攻中間淺色,讓我的花花裙亦加醒目。這種蛋糕裙搭配靴子也很好看,今天的黑色平底鞋害我冷個半死,一個失策!

其實這件尺寸
8的裙子對我來說有點太大,但沒辦法... 實在太愛... 硬買!反正裙頭卡在骨盆那兒,剛好變成我愛的低腰裙,正合我意!更重要的是,實.在.是.太.便.宜.了! 一件只要790元,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