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儀祝大家:恭喜發財,萬事如意,身體健康,新年快樂!


最近沈淪在敗家世界太久,很久沒有PO兩儀心肝的照片。為了不讓各位叔叔阿姨忘了我們兩儀北鼻俊俏的臉龐,快快貼一張今天才拍的可愛照片… 是不是可愛到一個不行啊?!

哈.哈.哈.哈.哈...開心

今天公司開工,到場員工可領紅包二千、眷屬一千,這麼一個既可領錢又可愛現小孩的機會,我當然是帶著我的搶錢機器兩儀兄前往公司共襄盛舉。穿上老娘我新幫他添購的口袋牛仔褲、GAP高領毛衣和NIKE球鞋,我真的覺得在場的小孩… 兩儀老兄最帥!(好啦!我承認我是個愛賣瓜的老凱)

領完紅包、小孩也愛現夠了,我們便離開公司打算拿著熱騰騰的紅包去吃早餐。
在公司樓下,捕捉到兩儀老兄扮鬼臉的三連拍… 滿三歲的他真是夠皮的了

 攝影遜ㄎㄚ的我都是從上往下拍,這種拍照方式,讓兩儀老兄的腿看起來更短了....



今天(2006/2/1)跟家人帶著兩儀老兄去人山人海的動物園給動物看,補二張可愛的應景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