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兩儀北鼻是獨子,常常看他一個人玩,總覺得有點孤單落寞。不願意只為了幫他添個伴再生個小孩的我,開始認真考慮要擴大他的交友圈。在和愛米討論這件小事之後,熱心的愛米便開始積極籌劃這一次的親子同樂會,找了我熟悉的蝌蚪一家小啾母女,帶著小若小心肝,一起來到位在信義路四段的〔童年空間〕!


跟〔信誼親子館〕比起來,我比較喜歡〔童年空間〕。可能因為人少的關係,〔童年空間〕的環境比較舒服,館內服務人員也比較細心,空間設計也很為小朋友著想。最重要的是,〔童年空間〕有個採光很好的室內沙灘,可以很放心的讓北鼻們玩沙。而〔信誼親子館〕則是有太多太多的小朋友了,也不知道為什麼,兩儀北鼻每去必感冒。上回帶他去〔信誼親子館〕玩,看到一堆小朋友邊玩邊咳嗽,我就有很強烈的預感... 果真,兩儀北鼻第二天就喉嚨發炎.... (討厭!討厭!以後再也不去了!!)

有著舒服空間的〔童年空間〕,讓小朋友們玩得開心、家長放心

兩儀北鼻很喜歡玩這種『對對樂』的遊戲,記得各式各樣的車車...


小蝌蚪北鼻雖然才一歲七個月,但是好活潑好可愛,興奮地到處玩各種遊戲


小若北鼻才大兩儀北鼻十天,看起來比兩儀臭蛋成熟多了  還很大方請兩儀吃餅乾喔!


剛學會走路的小啾美眉,一搖一擺的姿勢好可愛!還有跟兩儀哥哥賽車喔


後來,還來了二對美女北鼻和媽米:小羽米米,都是好可愛的小朋友
(但我疲於抓住那過動的兩儀北鼻,沒有好好幫二個小美女拍照,真是太可惜了...)
溫柔的小羽媽還請所有小北鼻們喝果汁,真是太謝謝小羽媽了

在〔童年空間〕發洩完過動的體力之後,我們一群人便步行到附近的〔灑綠茶館〕喝下午茶。〔灑綠茶館〕真的是個適合成人悠閒喝下午茶、聊天的好地方,好在我們一群大人小孩有個包廂可以窩,否則這麼吵鬧的媽米小北鼻們,可能早就被請出門了... 〔灑綠茶館〕的下午茶套餐很豐盛,我尤其喜歡吃這種鹹派,又熱又香又美味,真好吃!




哥倆好的一對兄弟,快把包廂給掀了....


但兩儀心肝太過熱情
對人家小蝌蚪北鼻又是抱又是摟,還把人家撲倒,也不想想自己大人家一歲,真粗魯


這次〔童年空間〕親子同樂會真是好玩,謝謝愛米的熱心安排!我們玩得好開心
但下回午茶我們自己拋夫棄子去就可以了.... 帶著兩儀,讓我從容優雅的形象蕩然無存....


熱情又雞婆的兩儀北鼻,在大家往〔灑綠茶館〕的路上,堅持要幫weiwei推小啾妹



【請按play符號觀賞】





【灑綠茶館】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66巷8弄2號
(02) 2325-6878
www.salut.com.tw



【童年空間親子成長館】http://www.playspace.com.tw/space/a.htm
【信誼親子館】
http://www.hsin-yi.org.tw/kidsP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