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熊熊想起來,性感女神安潔莉娜裘莉在電影〔Mr. and Mrs. Smith〕裡也有幾幕是以雨靴的造型出現,是不是一個美... 雖然她的是紅的,但也算是有異曲同工之妙啦 ^^a

 


【原文刊自2006年10月18日早上7點58分】 
這是我最近失心瘋買的戰利品 -- 黑色〔ZARA〕雨靴

都是它,讓我飽受同事們的譏笑,連msn也不肯放過我,說我竟然花了快三千塊買了一雙塑膠鞋。哼!看清楚!它可是一雙長得很像靴子卻活脫脫是雙「正港」的塑膠材質雨鞋。耶... 聽起來還是雙塑膠鞋嘛

話說這回會被這雙雨靴殺到,都要怪今年六月時去日本,剛好遇到他們的雨季。就在那第三天銀座血拼行程,正是碰到雨下得又急又大又狠的慘烈雨天,我和凱老公全身上下濕得不成人樣... 那時,我看到一個日本妹,穿著一雙像醬子的黑色雨靴,輕快自在地穿梭在豪大雨中。
「啊~~~~ 我就是少一雙醬子的雨靴啊~~~~~~~」、「我不想再在下雨天小心翼翼地躱著小水窪、跳來跳去了」、「我不要再在雨天穿著溼淋淋的襪子等它乾」、「我不想淋壞我寶貝的鞋子們」,一堆OS如排上倒海而來... 以當我在拍賣王看到這雙〔ZARA〕雨鞋,就忍不住敗下去了。

穿起來像醬子...

【圖片來源】拍賣王賣家:
yvonnestore_we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vonnestore_we


它旁邊有做扣環,感覺不像雨鞋像靴子,尤其黑色的設計,冬天當靴子穿也不賴(希望不會被人家發現它的真面目)。當我收到時,相當驚艷裡面它棉質彩色條紋的圖案設計,讓整雙靴子的可愛感up.up。


條紋一貫而下,是不是很可愛呀



老天爺啊~~~ 賜我一場大雷雨吧~~~~~~~~~~~~~~~






 
最近週年慶熱鬧的咧!大家都買了些什麼呢?過幾天我再來po我的戰利品給大家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