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提到,720元一晚的標準雙人房就很夠住了,除了大小適中之外,房間設計還有不同主題,相當的可愛。補貼二張朋友拍的另一間房間的照片,海軍風的設計,我超愛的

PS. 忘了備註... 亞士厘酒店的房價是不含早餐的,要吃!請自行出外覓食...


【原文刊自2006年11月21日凌晨1點18分】

我這次住的亞士厘酒店 Ashley Apartments,簡直就是一個讚  雖然沒有富麗堂皇的門面,但交通方便、價格便宜,而且房間非常的乾淨,沒有醜不拉嘰的印花被單,舒服又可愛,真的是揹包客相當理想的落腳處。超推薦五顆星  

 這不是我... 我沒有這麼迷你可愛... 這不是我... 我沒有這麼迷你可愛... 

除此之外,酒店內的人口進出也是有管制的。每個房間都有專屬的電梯密碼,要輸入電梯密碼才可以按欲去樓層的電梯按扭。所以即使是二個女生結伴同行,也不會有安全的顧慮,相當貼心。


先給各位瞧瞧一晚720元港幣房間的樣子(加床得多付170元港幣)


雖然室內空間不大,但在和日本東京同樣寸土寸金的香港土地上,能有個醬子的小房間好好休息,其實已經很不錯了。房間內素雅的設計,配上洗得白白香香的床單,讓人躺下去就捨不得爬起來。而且它的床很讚,是很硬的彈簧床,睡起來很有支撐力,能讓走了一天路的背脊好好休息。而且枕頭是我喜歡的記憶枕優!天哪... 現在上哪兒找這種提供好睡記憶枕的平價酒店?多虧超硬彈簧床和記憶枕,我晚上睡得可好的咧  第二天睡醒卯起來再拼!哈哈


這是加床的樣子,多了一個小小彈簧拉床在沙發前面。不過睡起來應該不太舒服,所以我們把衣櫥裡的備用棉被再拿出來多舖一層,感覺就好多了!


廁所很小,僅容旋人,不過很乾淨


再來看看一晚880元港幣Deluxe Room的樣子(加床得多付170元港幣)


比起標準房,Deluxe Room的厠所就大得多了,還有沙發、茶几、小餐桌椅,活脫脫就是個高雅小套房。只是我覺得其實不用住到那麼好啦!反正也沒有景可觀,不就是讓逛廢了的身體好好休息,一晚720元港幣的房間就住得很舒服了。而且我反倒喜歡標準房的房間設計,有不同主題,可愛得多。


這是我坐在書桌旁往內拍的照片(加床後),這間真的很大很舒服...


亞士厘酒店 Ashley Apartments



 尖沙咀地鐵站A和C出口都可到,但我覺得A比較近,也比較熱鬧
 房間內可免費上網,這麼便宜還不收網路費的酒店,上哪兒找?
 房價不含早餐,請自行想辦法!
 有附吹風機,可以不用自己帶,但轉換插頭可不能忘(三孔)
 亞士厘酒店官網:http://www.ashleyapartments.com.hk
 相關資料可上〔香港酒店網〕查詢:http://www.hotel.com.hk/hotel.php?id=12556


來一個跟{住哪裡}沒關的話題...

話說之前看哈特香港的遊記,對她描述的叮叮車很感興趣。不過對時間不多的我們來說,血拼和打牙祭的吸引力大的多,我們捨不得花時間遊車河,所以我就拍了一堆可愛的叮叮車留念,也算是一種紀錄啦!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這一台,彩繪得好鮮艷,美到一個不行



 這個叮叮車後記會寫在這兒,實在是因為我沒打算要寫遊記,不知要把它分到哪一類去。因為這幾天我除了買和吃,就屁事沒幹了。接下來還有{吃什麼}和{買哪些}二篇,寫完就全部告一段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