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窮到快被鬼抓走的我,又要出國去了。不是我錢太多醬子一天到晚出國,而是因為公司一年一度的Incentive Trip又到了。耶?我不是今年二月才去了趟歐洲嗎?沒錯!公司瘋了,把應該明年初出國的團挪到今年底,害我們得經歷這種一年二次Incentive Trip的怪事兒。無所謂,能去就好,我很容易滿足的。老實說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因為錢賺得再多也不夠老娘我醬子揮霍。希望此次前去匪國,可以荷包沒破洞地安全歸來。大家祝福我吧...



這回五天的行程,據聞就是走高檔豪華的溫泉旅館路線,享受冬天泡湯的樂趣:
1225 (星期一):台北>名古屋>下呂
1226 (星期二)
:下呂>高山朝市>陣屋>三之町>合掌村>和倉溫泉
                                         夜宿傳聞中日本第一旅店〔加賀屋〕
1227 (星期三)
:和倉溫泉>千里濱>金澤兼六園>東茶屋街>九谷燒>山代溫泉
                                         夜宿日本第五旅店〔百萬石〕
1228 (星期四)
山代溫泉>湯國之森工藝村>東尋坊>名古屋城
1229 (星期五)名古屋>榮地下街自由活動>台北

雪雪雪... 哈哈!我的〔ZARA〕雨靴英雄有其用武之地了... 


而為了長征日本北陸高山,我買了一件〔阿福牌〕的羽絨外套,一件含郵1,500元。

 真的買不起... 無所謂,只要拍起來美、穿得暖,我心已足啦!

萬事俱全、帶著我的〔那秋黑〕,該出門了。祝我玩得開心、買的少!大家明年見囉


 

話說這「窮到快被鬼抓走」的誇大比喻,有個好笑的故事說給大家笑笑。就我前陣子不是買到一個不行嗎?真的是窮到一種山窮水盡的悲慘境界。無奈之餘,我就在我的MSN暱稱上打著:K@y. 窮到快被鬼抓走。朋友看到,回我一句...

『我在鬼這邊等妳很久了,妳怎麼還不來?』

哈哈哈哈... 有這種朋友,我還有錢的起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